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南宮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宮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嫁給他的前一個夜晚,她的內心經過了萬般的掙扎。她早已準備好了一尺白綾,和一把剪刀。但為了爹娘,她不得不放棄要輕生的念頭…… 

  一襲紅衣,代表自己今夜要嫁人了。想到這兒,南宮殘不由得抽噎起來,“殘兒,梳妝好了嗎?”南宮夫人站在窗外問,“娘,快好了,你等等……”南宮殘擦乾眼淚。帶上鳳冠,蓋上頭巾,緩緩的走出去。 

  在喜娘的攙扶下,她慢慢的走上花轎…… 

  別了,南宮府。別了,爹娘。別了,小離……’南宮殘坐在花轎里想着。眼淚也止不住的流…… 

  她的丈夫是個什麼樣的人,她不知,她從未見過他…… 

  到了,她提起裙擺,緩緩的走下花轎,喜娘攙着她。拜天地,入洞房…… 

  一個人坐在寬寬的床沿,靜靜的等着她的丈夫。許久,門輕輕的開了,一個人緩緩的走向床邊,慢慢的揭起她的頭巾。一張美麗的臉呈現在他的面前。 

  南宮殘慢慢抬起頭,打量着這個和她成親的男子,這個男子有着絕美的容顏,不過他的頭髮是白色的,白的很純潔…… 

  東霸天很玩弄的看着他的新娘,她竟不怕自己。東霸天想。“你看什麼看啊?”南宮殘很不爽的問。東霸天驚呆了,頭一次有人這麼和他說話,她不怕他嗎? 

  “因為,我覺得你……”說著靠近她的耳朵。 

  “你,你幹什麼?”南宮殘被嚇到了,但很快又恢復了平靜。慢慢的躺下去…… 

  ………………%……………………%…………………… 

  支持啊!第一次寫這種小說!

您正在瀏覽: 南宮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宮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