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南宮殘(連載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宮殘(連載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女孩不停的撒嬌,希望東霸天能夠陪她過生日,其實,她並不是想過生日,而是東霸天好久都沒有去承院看她和母親了,聽靈思說,哥哥最近好久的沒有吃好了,所以才會跑過來乞求…… 

  “小汐乖啊!哥哥隔幾天就來陪小汐過生日。”…… 

  “主子,主子……”管家急匆匆的跑進來,“小汐小姐?參見小汐小姐。”管家一臉很急的樣子,小汐似乎知道什麼似的,“哥哥,你先談事吧!小汐走了。” 

  東霸天看着走遠的小汐的背影,無奈的搖搖頭,又很快平靜下來。“什麼事?”東霸天的話似乎來自天邊,很淡。“回主子,夫人有救了。” 

  “哦?”東霸天有些不相信:這麼多人都說無力回天了,若不是自己用內力,她可能早以魂飛魄散了,怎麼可能呢? 

  “是,主子。剛剛門外來了個老頭,說能治好夫人的病。小的便領他進來,夫人竟醒了。”管家說。管家抬起頭來,哪裡還有東霸天的影子啊! 

  瀟亭閣: 

  “你醒了?”東霸天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南宮殘竟醒了過來。她有氣無力的躺在床上,小離把她輕輕的扶起,喂她吃藥。 

  南宮殘的臉色十分蒼白,一頭青絲挽了起來,證明她醒了很久。可是她似乎什麼都看不進眼中,很迷茫的眼神望着四周……

您正在瀏覽: 南宮殘(連載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宮殘(連載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