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學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學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文學我並不是情有獨鍾,我並非出生於書香門第,不像別人家有萬卷書。然而我的父母及諸多長輩卻千方百計地想要培養我的文學情趣。我自幼喜歡看童話故事小說等許多帶圖的書。在寫作文和日記時經常引用那些裡面比較有內涵的詞句。所以我經常得到老師的誇獎。然而我卻不以為然,因為多數是抄的。

  自從到了初中,我遇見了語文語文老師。他非常重視我的寫作能力,他經常單獨教我寫作,而且讓我天天寫日記,寫作文。老師的教誨於呵護,終於讓我放縱了很久的心收了回來。在日記里,常常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在作文里經常寫自己深思熟路,琢磨很久的詞句。

  記得有一次,老師準備把我的一篇作文寄到一家出版社。那是在我人生長路上第一次投稿。如果能被選中,那將對我今後的寫作有着至關重要的幫助。為此我欣喜若狂。為了能成功,我費盡心思,漸進腦汁。在老師的輔導下終於寫出來一篇作文。又在老師耐心的修改後。我們一同把它交給了學校教研室。我是多麼希望它能夠被選中,因為它是我與老師共同的結晶。

  老師你和我一樣吧,一起等待着它的出版,一年,十年。在我文學的長路上永遠等待着它的出版。

  西藏墨竹工卡縣中學初三 土旦晉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文學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學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