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座屬於我的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座屬於我的天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我來說:“天堂”還有另外的一個意義,是理想,我嚮往它,我追求它,我景仰它,有了理想就如同為自己鋪上了第一塊路,有了理想,有了目標才會奮進。 

  我為了自己的天堂而奔波,理想不斷的更變,讓我不知如何入手,然而我選擇了最接近於我的一座天堂,一座屬於我的天堂——努力、勤奮的學習。 

  努力、勤奮的學習對於我來說太困難了,因為我只牽挂着玩,而有幻想着我那成績,幻想着它如何如何的好,如何如何的完美,當我今天晚上眯眼睡覺,決心明天認真,來到了又把它託付給了明天,一天托一天,時間慢慢的流過,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換了班,轉入了一個新的環境里,那時我已明白我落後了,決定繼續去追尋。 

  現在,天堂還是那一座屬於我的天堂,只不過我的行動換了一擋,我要從我不熟悉,不拿手的科目、困難入手,衝破一道道阻礙着我那堅固的牆,說白了,我也就是要於書本打一場激烈的戰,勝利也就停落在了成績單上面了,它時裁判。 

  一本又一本的複習材料,一頁又一頁的作文,一道又一道的公式,一支又一支已用完了的筆芯,都是我努力的見證人。 

  那一座屬於我的天堂,希望我可以停留在那裡,去突破那令人驚慌的墳墓,一旦知道了那一座時屬於我的天堂,就應該蹋着這一座天堂努力的去奮飛。

您正在瀏覽: 一座屬於我的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座屬於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