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鄉,我的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我的天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我的天堂在北方的天空下,在母親河的懷抱中,坐落着一座美麗的小城,那就是我的家鄉,我的天堂。曾經??這裡非常的落後,非常得狼藉。看天,灰暗陰霾,黑煙滿天,整個城市被黑色籠罩着。看山,光禿禿的,沒有一絲綠意,沒有一點生機。看樹,更是不堪入目,橫七豎八地躺在亂世荒野里。看水,污垢在水中搖曳瓶子在水上蕩漾,垃圾也開始肆虐,橫撲在水面上……看這裡的一切,不堪回首……幸好,這一切已經被我的家鄉同胞們瓦解了。經過開發,家鄉終於成了天堂幽境,世外桃源。現在??看天,這裡格外蔚藍。碧空萬里,一望無際,朵朵白雲在蒼穹中玩耍。偶爾,鳥兒飛過,長鳴一聲,漫步其中,好像鶴唳雲端一般。看山,這裡格外秀氣。溫文爾雅,楚楚動人。他們雖不如泰山一樣氣勢雄偉也不像秦嶺一樣高不可攀更不像張家界一樣綿亘蜿蜒,但是,它們有着群山沒有的一點,那就是內在的氣韻。看樹,這裡格外蔥鬱,種類繁多,綠意盎然。棵棵柳樹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披肩長發,躬身微笑楊樹像健壯的青年,膀大腰圓,威猛挺立……看水這裡當屬一絕,號稱天下第一。七十二名泉合成了“泉城一族”。泉泉清澈,泉泉甘甜,泉泉……看,看這裡的一切:看這裡的高樓大廈,看這裡的妙水美景,看這裡的秀山小亭……這裡,會讓你有一種步入天堂的感覺這裡會讓你有一種樂不思蜀的想法。這裡,便是我的家鄉??濟南。碧波清水,蕩漾在泉城的懷抱里翠色綠樹,依偎在泉城的小山裡。回眸??濟南,我的家鄉濟南,我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我的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