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別人一座天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別人一座天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女孩走過一片草地,看見一隻蝴蝶被荊棘弄傷了,她小心翼翼的為它拔掉刺,讓它飛會大自然。後來蝴蝶為了報恩化作一位仙女,對小女孩說:“因為你很仁慈,請你許個願,我將讓它實現。”小女孩想想說:“我希望快樂。”於是仙女彎下腰在她耳邊悄悄細語一番,然後消失了。小女孩得到仙女的秘訣,後來過真快樂的度過一生。  這個美麗的童話,是我小的時候從鄰居的小女孩那裡聽來的,我現在還清晰的記得那位仙女給小女孩的快樂秘訣,她說:“身邊的每一個人,都需要你給予愛心。”  我同樣深深的記者另一個美麗的故事.一個貧窮人家的小女兒,和幾位小姐妹一起到了縣城,希望用一筆小小的錢購回期盼已久的黃絲帶。就在女性化妝專櫃前,他看見一個小男孩因為失手摔碎了剛買的七色鏡而淚流不止,於是她便用自己所有的錢買了面同樣的七色鏡送給他.就在那個小男孩破涕為笑時,她的心也跟着亮麗起來.這樣不經意的情感細節不過是滾滾紅塵中一粒細細的塵埃

您正在瀏覽: 送別人一座天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別人一座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