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那屬於我們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屬於我們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望着窗外嘀嘀嗒嗒下個不停的雨,心裡有種空蕩而失落的感覺。沒有了往日的藍天白雲,也沒有了往日的繁星月亮,彷彿一切都呈現出了灰白色,沒有生機,沒有活力……但不知從何時開始,心裡總會空出一個地方,一個讓我懷念的地方,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在意吧! 

  剛剛走進三(5)班,給我的完全是陌生和厭惡。但是時間老人卻完全不給我討厭他們的時間,“逼”着我投入到了緊張而又好像完全沒有盡頭的學習中。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相處,我發現了自己當時做出的錯誤判斷!他們並不會不好相處,並不會驕傲自大,目中無人,而更多的是友好和親切,所以我喜歡上了這個地方,能讓我感到輕鬆愜意的地方!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只有短短一年的時間,但我已經足夠了!回想以前的我們,整天都在打打鬧鬧,談論八卦事件,沒有一點兒初三學生應有的緊迫感。而現在的我們,已經在為自己的以後做出打算,考哪個高中已經成為我們常掛在嘴邊的話題,課後更多看到和聽到的也都是個個埋頭苦讀和激烈討論的聲音!我喜歡這種感覺,能讓我感到充實的感覺! 

  在這個到處都開滿木棉花的春天,空氣中除了飄散着木棉花的味道外,更多的是飄蕩着我們的不舍與留戀…… 

  當學校的鐘聲最後為我們響起的那一刻,我們便要背上各自的行囊,駕馭充滿夢想的風帆駛向更遙遠的彼岸…… 

  2010年6月19日,我們便要分離了!但我不想說“再見”,因為我怕那是“再也不見!” 

  …… 

  回憶,那屬於我們的——初三,那雖然辛苦卻很充實的初三!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屬於我們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屬於我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