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暖和的、春天是涼爽的、春天更是一副美麗的畫;在畫里、我們看到了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看!小草探出頭來了、它在跟我們溫傲呢!像是在禱告人們春天的到來;快看啊、風也不甘示弱了、它在這裡不斷的向我吹來,吹到了我的身上、很是舒服、風一直吹啊吹啊、它在不停得向我訴說著它的快樂、同時、我的靈感也不斷的湧出來、每當風停下來的時候、我也在不斷的思考着。

  春天來了。彷彿我們也來到了人間的天堂、它像是在告訴人們,春天帶來的喜悅;它不甘示弱的展示着自己婀娜的舞姿。隨着小草、小花也跟隨着它唱着、跳着小河裡的魚兒也在嬉戲着,時不時的探出頭來吐兩個泡泡;它好像是在告訴人們、它們是多麼的快活啊!隨着、周圍的一切都在擺動着自己的身軀、他們也在不斷告訴人們、他們是多麼的快樂啊!

  時間真快啊!轉眼間就到中午了、中午的時候風也停了、看似勃勃生機的小草、小花也都歇着了但是人們卻還在忙活着

  我熱愛春天!她帶給我自然界的美好;也帶給我和暖的陽光。

  我熱愛春天!它帶給我生機勃勃的綠色生命,我們也應回報大自然無限的關愛。

  感受自然。風光無限好!

 初三:劉紅穎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