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遊作文400字

秋遊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遊作文400字

上星期五,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秋遊活動,地點是觀瀾的山水田園農莊,我們玩得非常開心,也學到了不少知識。

早晨,我踏着矯健的步伐,迎着涼爽的秋風乘上旅遊巴士,開心地向目的地進發,車上同學們像沸騰的開水,背着唐詩,唱着歌謠,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

首先,老師安排我們參觀了愛心動物園,見識了許多動物,女同學看到粗粗的蛇身嚇得尖叫起來,看見了和老鼠一般大,樣子有點像松鼠的小山豬,我們向前走着,發現美麗的藍孔雀在散步和可愛的小山羊在用早餐,接着,老師帶我們看動物表演,有鬥雞、鴨子賽跑、小豬跳水等,我最喜歡小豬跳水了,它們看起來躍躍欲試,個個像運動健兒一樣,臨危不懼,爭先恐後地從高高的跳台上用優美的姿勢跳了下來,濺起高高的水花,我們興奮地驚呼着。

之後,我們玩了許多遊戲,有迷你投籃、科技製作,捉泥鰍、巧扔沙包,我最喜歡捉泥鰍,一開始,我捉了一條扣在了地上,我想把它放在瓶子里裝起來,卻一抓就溜了,後面捉到的也都溜了,弄得我全身都是水,最後只到“撲”到了一條泥鰍,真可惜!

我太喜歡秋遊了,它可以減輕學習壓力,還增長了課外知識,多麼有意義的秋遊啊!

回目錄

秋遊紅葉谷作文400字

秋遊紅葉谷  

  博興縣實驗小學

  劉昱燦 

  老師說周末的時候帶我們全班同學去濟南紅葉谷玩,我非常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終於到了周六,早晨五點多鐘我們就坐着大巴車出發了。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紅葉谷。下車以後我看見那裡人山人海,好不容易  才排隊進了裡面。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先去了孔雀谷。那裡的孔雀羽毛有白色的,也有藍色的,特別是藍色的孔雀特別漂亮,就像在我心中想到的鳳凰一樣!離開孔雀谷我們又樣來到了觀景塔,從觀景塔上望去山上那火紅的楓樹就像燃燒的火焰一樣,層林盡染,真漂亮啊,就像是紅色的海洋!還有山谷里綠色的湖水,加上旁邊倒影在湖裡的綠色的紅色的還有黃色的樹葉,深深地吸引了我。這裡可真的太美了! 

  回去的途中不時出現的紅葉讓我想起了詩人杜牧的“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今天雖然很累,但我看到了美的風景也享受到了許多的快樂,所以還是值得的! 

  

  指導教師:盧月紅 
回目錄

秋遊作文400字

那裡的路很遠,繞了好幾個彎才到達了這神秘而又浪漫的花果山。走進花果山,門前有兩條大龍纏繞在兩柱子上,仿拂是兩個龍神守護在這裡。

  後來,我們來到了閣家大院,那裡有漂亮的古代女裝還有古老的兵器,還有幾雙精緻的小鞋。我真羨慕古代的女孩能穿那麼漂亮的衣服,男孩有那麼多的兵器。

  出了閣家大院,我們來到了演技場,呢!它會不會是孫悟空的那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猴,它還會騎自行車後代呢!我思考着。

  後來,我們爬上了一座山上,那是野人生活的地方。你知道嗎?野人是一個誤會,其是他們叫土家族人。

  我們又來到了習武堂。土家族人和我們的王老師玩石頭剪子布,王老師被抹了滿臉灰。土家族人的其中一個上了像刀子一樣鋒利的梯子。哇!我驚呆了!我想:他們的腳是不是假的呢?還有土家族人還可以在玻璃池裡跳芭蕾舞,

  愉快的一天即將結束了,我們跟土家族人,再見。於是,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到了車上,你們喜歡花果山神秘谷嗎?喜歡就來吧!
回目錄

秋遊作文400字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要去秋遊了。今天,睛空萬里,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宜興龍背山森林公園秋遊。

  一下車,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道大瀑布,瀑布像匹又寬又長的布,銀色的水從假山上直涌而下,濺到了我的臉上,涼涼的,不由得讓我想起李白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有的同學還拿出了照相機拍照留念。

  接着,我們往裡走,看見一個小湖泊,張老師告訴我們這湖泊叫硯池。只見湖水清澈見底,如同一塊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懷抱里。長長的柳枝隨風擺動,像溫柔的小姑娘在梳理長長的秀髮。湖的中心還有個小島,島上綠樹如茵。

  最後,我們來了小朋友最喜歡的遊樂園,裡面有許多遊戲項目,有碰碰車、摩天輪、青蛙跳,還有旋轉飛機……我玩了我最喜歡的旋轉木馬,旋轉木馬像一個公主信的宮殿,富麗堂煌,我走進宮殿,騎上馬背,木馬一高一低,一起一伏,我彷彿正騎着真正的駿馬在廣闊的草原上向前奔跑,奔向我的夢想。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們就要和森林公園說再見了,希望下次我們還能來這裡遊玩。

  三年級:楊奕欣

回目錄

秋遊作文400字

秋阿姨又發來了邀請信,請我們到她家玩。秋阿姨的家可大了,在山崗、在田野、在溪畔、在公園......秋阿姨的家可美了,有南飛的大雁、有紅色的楓葉、有金色的稻穗、有飄香的桂花...... 

  10月28日,我們全班同學來到了馬鞍池公園,到秋阿姨的家做客。我們參觀了秋阿姨家美麗的景色,那美麗的景色真讓人陶醉。 

  在秋阿姨家裡,我們還到彩虹飛車上去玩了。開始,有幾位同學膽小不敢上,我就象一位大英雄似地說:“怕什麼?有什麼好怕的”。說完,我就昂首挺胸地上了彩虹飛車,就象楊立偉叔叔登上宇宙飛船那樣。 

  但是,當我用腳把彩虹飛車的踏板踩下去的時候,飛車突然升高了,我的心也一下子升到了嗓子眼上,我趕緊閉上雙眼,聽着秋風在我耳邊吹口哨。就這樣,我一邊膽戰心驚,一邊又用力地踩腳踏板,嘴裡不停地尖叫着:“啊.....啊.....啊.....”。 

  在空中,我看到了老師為我們笑彎了腰,我也看到了秋阿姨為我們笑彎了腰。
回目錄

秋遊作文400字

秋遊 

  謝一航 

  昨天,我們全校師生去了一個最大的娛樂場所玩,你想知道它是哪裡嗎?那就是東莞的MTV遊樂天地。 

  我們乘坐空調大巴到了MTV遊樂天地,拿到門票后就分組遊玩了。我首先到了三樓,那裡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如:過山車、綠野仙蹤、星際大戰、跳躍空間、小火車--- --- 

  其中最好玩的是跳躍空間。我坐上座位,繫上安全帶,機器慢慢的旋轉着升高,就在升到最高時,猛然下降,機器快速的旋轉力把我轉得暈頭轉向,膽顫心驚,我提心弔膽的生怕會被機器轉得飛出去,心裡不停地念着:南無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千萬不要把我飛出去!可是事情比我想象中的更恐怖,機器居然上下不停的跳動,這下慘了,嚇得我不停的“啊!啊--- ---”大叫。機器停的時候我還迷迷糊糊的沒有清醒呢!終於結束了,我回到地面,心裡想:下次我再也不玩這個遊戲了! 

  快樂的時光過得真快啊,馬上就得坐車回學校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裡。今天玩得真開心啊!
回目錄

有趣的秋遊作文400字

  今天,廖老師、魏老師和導遊帶着我們三(1)班的同學來到武漢紅心教育基地秋遊。

  在基地,我第一次真“槍”實“彈”地玩了射擊,先後射出了8。0、8。4的分數,領跑着分數榜;其餘的人爭先恐後地想追上我,但都敗下陣來,我暗暗竊喜……

  我還第一次親手製作了陶瓷。做陶瓷用的泥很“調皮”,不時地跑到我手心、手背、臉上、衣服上,造型時很不“聽話”地到處“亂跑”,我必須一直艱難地“遷就”它!慢慢地,我手中的泥好象“聽話”多了,不知不覺中完成了人生的第一件陶瓷作品,心中滿是自豪!於是,我特地買下了這個陶瓷留做紀念!

  最後我們重溫了蹦蹦床遊戲。三(1)班男女生“蹦蹦床大戰”精彩上演:首先,女生用她們輕盈的步伐很快登到了最高處;男生不甘示弱,奮力進攻,經過激烈“搏鬥”,把女生一個個地“打”下去了,齊心協力地取得了最終勝利!男生大方地邀請女生一起拍了合影照,來見證三(1)班同學們的深厚友誼!

  回到家裡,爸媽聽了我講述的秋遊記、接過我送的陶瓷禮物后,十分羨慕地對我說:“下次把我們也帶上吧!”

  三年級:xzw123456

回目錄

秋遊作文400字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想到今天學校要組織去秋遊,我的心情非常興奮。到了學校老師跟我們交代了注意事項,我們就準備坐車出發了。 

  到了目的地,開心的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參觀了千年古物-----秋楓,它全長180米,這數字真讓我驚嘆。接着老師帶我們繼續參觀熱帶植物,許許多多的各種室內植物和室外植物讓同學們看的眼花繚亂,我們還學到了很多關於植物的知識。 

  下午,就是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我和同學們歡快的來到池塘邊,看到其他班級的同學都在捉泥鰍,我們也連忙挽起褲腳跳入水中。看着泥鰍游過腳邊,我雙手一合,可惜只摸到了泥鰍的尾巴,泥鰍太滑了從我的手指間溜走了。我捉了好一會都沒捉到一條泥鰍,只好花三元錢買了個魚網,一會我就輕鬆的網到了一條大泥鰍,接着二條、三條、四條,我捉了好多泥鰍。捉着捉着陳老師宣布大家集合了,笑着問同學們捉了多少條泥鰍呀?我大聲的喊:“陳老師我捉了30條。”陳老師表揚我說:“夢,你真能幹。”我高興極了。 

  秋遊結束了,我和同學們從中得到了樂趣也學到了知識,可以說是滿載而歸了。
回目錄

金秋遊園作文400字

新陽小學 二(5)班  梁人中

  盼望已久的秋遊活動日終於到來了。同學們興高采烈,像一隻只活潑的小鳥。 

  當一輛輛大客車駛進校門的時候,同學們興奮得完全忘記了鄭老師的存在,迫不及待地衝出了教室。我的心情是那麼地激動,因為我們將要去動物的樂園參觀啦! 

  我們出發了!一路上,同學們在車上七嘴八舌地議論,話題都圍繞着動物。到了動物園之後,同學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沖向了動物園。 

  首先我們參觀了梅花鹿園。梅花鹿好像一隻只歡樂的精靈,我想,它要是聖誕老人的飛鹿就好了。之後我們還看到了“沙漠之舟”——駱駝、“老壽星”海龜,還有形態各異的小猴子在山上穿梭跳躍,互相抓癢,樣子很滑稽、很調皮。還有呢,我們還看到了人類的近親——狒狒…… 

  海豚,同學們再熟悉不過了,它是海洋的保護神。一提到海豚,同學們就會想起海豚表演,很可惜,我們沒有看到表演,不過我們還是很高興。 

  這次秋遊,我懂得了珍惜瀕危動物的重要性。動物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我們小學生應該多學保護動物的常識。動物朋友們,以後有時間,我會再來看你們的!

  指導老師:鄭月嬌
回目錄

秋遊作文400字

  秋天到了,爸爸、媽媽和我準備去秋遊。我可激動了!帶點水果,一點甜甜的礦泉水,我們便出發了。

  在我們南方,秋雨並沒有被詮釋得那樣完美,林木依然馨綠,只不過比春夏更顯一番成熟罷了。不時落下一片葉子,吹來一陣風,千萬片深綠略夾點黃的葉子紛紛落下來,那景色是如此壯觀。這僅是我們的第一站——茂密的樹林。

  第二站是繽紛的果園。蘋果樹上,一個個大大的蘋果笑開了花,紅通通的臉蛋,顯出一絲稚嫩和可愛。那些可愛的梨啊,黃黃的,胖胖的,把樹枝壓得喘不過氣來。我真恨不得那整棵樹的梨都落了下來,讓我這饞嘴吃個飽。桔子呢,黃中帶綠,綠中透黃,看着就讓人垂涎欲滴。

  第三站是那些裝備過冬的小動物們。我走到池塘邊,發現青蛙不見了,只發現了一個個小小的洞孔。哦,那些小青蛙都挖好了洞,鑽進去保暖了,它們也要冬眠了。我向洞里的小青蛙們問了聲好,道了聲別,就轉身回家了,我也要想,在冬天來臨時,應該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多姿多彩的秋天,需要你善於發現的眼睛,需要你善於觸摸的手,需要你善於聽的耳朵,和善於嗅聞的鼻子,還有一雙勤於到處走走的腳。

  雲南西雙版納允景洪小學三年級:可心榴

回目錄

秋遊作文400字

星期三下午,我們知道了星期五要秋遊。這消息像風一樣馬上傳開了,同學們都興奮極了,大家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討論開了。 

  星期五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了,檢查了一遍要帶的東西,再帶上照相機,便去學校了。到了學校卻發現同學們都像比賽似的,一個比一個來得早,差不多都到齊了。 

  在徐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歡快的步伐,向龍州公園出發了。此時,我發現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到了龍州公園,我們開始了班級活動。老師告訴我們,大家按順序報數,只要是3的倍數,或者是有3的數,都要和下面一個人擊掌,報錯數字的同學就要表演節目。聽了老師的話,我既開心又擔心,心裡七上八下的,既怕報錯數又怕表演不好節目。但是,報錯數的同學太多了,他們都表演了各式各樣的節目。比如,陳威學狗叫,沈雨雷學如來佛祖…… 同學們表演的節目五花八門,有些非常好笑,把徐老師都逗樂了,整個龍州公園到處都是同學們的歡笑聲。 

  這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秋遊啊!
查找更多秋遊作文4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