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_2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更令成顥着急的是,第二天冉冉沒有來課堂。 

  一節課過去后,他實在忍不住了,就跑去找了雅菲。 

  “雅,雅菲,李筱冉今天怎麼沒有來呀?” 

  雅菲白了成顥一眼,“詹成顥,我又不是她,你問我我怎麼知道?” 

  嚴浦看到冉冉沒有來,也很着急,就對她同桌說,“你是李筱冉的宿舍長,她怎麼樣,你當然會知道了,到底怎麼了?你倒是說呀!”嚴浦抓耳撓腮。 

  雅菲瞪着成顥,“不知道哪個缺德鬼昨天拎着一大桶水澆我們的小妹妹,讓冉冉回去哭了好長時間,半夜就發起了燒。” 

  雅菲說這些話顯然是故意說給成顥聽得。這時候成顥心裡就和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難受,嚴浦看出了好友的不自在,安慰道,“沒事的,我們下課去看看她。” 

  又轉過身去問雅菲,“她是在宿舍嗎?” 

  “現在在宿舍,等咱們下課後萌萌就會扶她去醫務室打點滴。” 

  “哦~~”嚴浦答。 

  放學鈴聲一打他們兩個就和門神一樣堵住了萌萌。 

  成顥扭扭捏捏地說,“馮馨萌同學,你,你去忙你的吧,是我把李筱冉弄病的。我,我去負荊請罪。” 

  “可是,我是冉冉的好朋友,她病了,我當然要陪着她,再說了,女生宿舍你們怎麼進得去?” 

  “這你就不用操心了,總之,你不用擔心,忙你的吧。” 

  “嗯~那好吧,跟冉冉解釋清楚,正好我在圖書館接的管理任務還沒有完成,一定要向冉冉解釋,bye~bye。” 

  詹成顥和嚴浦買了一個大娃娃,還去買了一堆好吃的,準備‘負荊請罪’。 

  可是就在往學校乾的路上,嚴浦的電話響了,是他爸爸打得。說是他奶奶病了,要小浦回家看奶奶。 

  “顥兒,我不能去了,替我轉達問候就行了,我奶奶病了,我要回了,你跟冉冉解釋清楚,一定要!” 

  “你放心去吧,我會好好照顧她,這次是我把她弄病了,我保證不在和她鬥嘴,她想打我想罵我,我都依她。” 

  嚴浦飛快的跑走了。 

  成顥一個人抱着一堆東西,心中忐忑不安,“早知道就讓馮馨萌留下了,我不想讓她看我笑話,可是,如果冉冉生氣不理我怎麼辦?……管她哩,先去看看她再說!” 

  女生宿舍男生是不許進得,成顥扒在門口瞅了瞅,看見值班室的老奶奶在。正在發愁,忽然靈機一動。他敲了敲值班室的門,值班的老奶奶聽見有人敲門便起身去開,成顥就利用這個機會從側門溜了進去,真是個不折不扣地調皮鬼! 

  成顥長出一口氣,鼓起勇氣,推開了401寢室的門,看見冉冉矇著被子。 

  冉冉一聽有人推門進來還以為是萌萌呢,就說“萌兒,不是告訴你安心上課,不用來看我。”剛一掀開被子,卻發現是成顥。 

  “啊~”冉冉大叫。 

  成顥嚇得馬上跑過去捂住冉冉的嘴,“你一點都不想生病的樣子,生病還這麼能喊!” 

  冉冉推開了成顥的手,“你,你怎麼進來的?你來幹什麼?” 

  “我,我,對不起,我把你弄病了,我來看看你,本來嚴浦說好一起來的,半路有事走了,馮馨萌去圖書館了,我代他們問候你。” 

  “哦。” 

  一片安靜。 

  成顥沒有想到冉冉居然沒有跟他吵。冉冉也沒有想到成顥會來看她。 

  這兩個人就這樣沉默着。 

  終於,成顥打破尷尬,拿起買的禮物說,“這,這是我們賣給你的。” 

  冉冉接過大娃娃,“謝謝。”這一刻在冉冉眼裡,成顥不再是那個小氣鬼。而在成顥眼裡眼前的這個女生,也不再是小魔女,反而像是出落凡間的天使,因為發燒紅紅的臉龐,散着的披肩發,小孩子氣的睡衣,這一切看起來有了另一種味道。 

  令冉冉想不到的是,成顥伸手去摸冉冉的額頭。那一刻,冉冉愣住了,心中小鹿亂撞,似乎心跳沒有了節奏。成顥也看出了冉冉的不自在,馬上說,“你,你還發燒,我領你去打點滴吧。” 

  這下小魔女又現出原形了,嬌嗔道,“嗯~疼,我不去。” 

  成顥微笑了,這次他開始和別的同學一樣覺得冉冉可愛了,“那吃藥好不好,我給你拿。”說著起身幫冉冉倒水拿葯。 

  看着冉冉吃藥的樣子,活脫脫一隻青蛙,鼓起腮幫子,愣是往下咽。“有那麼難受嗎?”說著像哄孩子一樣推了一下冉冉的腦袋。又是這一瞬的動作,這次,冉冉心跳更是加速了,而成顥也覺得自己有些……急忙扯開話題。 

  “李筱冉,我,我,對不起,這次把你弄成這樣,你原諒我好不好,你讓我幹什麼都行!” 

  冉冉笑了,“呵~真喜歡你在我面前認錯的樣子,你說讓你幹什麼都行的,那我就,我就……等我病好了,你背我去沙灘做沙雕。” 

  “呼~”成顥鬆了口氣。“不就是沙雕嗎,這有什麼大不了的。至於背你嗎……沒問題,但是你要小心我把你扔掉喲。” 

  冉冉抓起娃娃習慣性的性的向成顥丟去,“你敢!” 

  兩個人第一次這麼輕鬆的交流,不用吵架。成顥陪了冉冉好長時間,直到晚自習的鈴聲響了,才匆匆跑回教室。 

  天空忽然飄起了雨,成顥就像一匹小馬在雨中狂奔,毫無顧忌,“啊~”他拋掉了一切麻煩事,不知道怎麼回事,自從看冉冉回來后,他就覺得莫名的愉快。 

  而冉冉在宿舍又拿起了她心愛的日記本。 

  " 2007年9月20日 天氣晴轉小雨 

  今天病了,本來很難受的,詹成顥居然來看我了,還讓我原諒他。其實我本沒有怪他的意思,不知道怎麼的,今天他摸我的額頭的時候,我心跳快要跳出體內。突然覺得他不那麼討厭了。而且還開始對他有一點點好感,他今天來看我,真的覺得挺不可思議的。 

  李筱冉,你這是在想什麼呀?胡想亂想。怎麼會冒出這種想法?停止……不能再繼續了,今天早些睡,明天我就要上課去嘍~!” 

  明天的朝陽,我們一起等待~

您正在瀏覽: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住幸福的貓尾巴(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