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冬天作文200字

我喜歡冬天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冬天作文200字

  一年當中,春有生機,夏有烈日,秋有碩果。冬只有蕭條,對於我來說,最喜歡冬天。

  為什麼我對冬天情有獨鍾呢?First,我喜歡冬日的陽光。溫暖無比。像媽媽的手,撫摸着你。使你雖處在深冬但感受着春天的溫暖。

  樹葉落了,小草也枯了,但在溫暖的陽光照曜下,又蘊藏着生機。看着那落滿地的樹葉。我想。這是冬在為春做準備吧。不是“化作春泥更護花么?在向上看,落盡了樹葉的枝頭沒有了夏日的濃蔭,但它使人的視現更開闊。也使天空顯的更遼闊。

  噢!冬,多像胸懷博大的母親呀!冬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回目錄

我喜歡冬天作文200字

  春天百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果實累累,但我還是最喜歡冬天。

  每當寒風臘月、大雪紛飛、北風呼嘯、寒風凜冽,真是“滴水成冰”啊!可是臘梅不畏嚴寒,傲然挺立在寒風之中,那枝頭綴滿花蕾,儘管猛烈的西北風“呼呼”刮著,其他光禿禿的樹枝在寒風中瑟瑟發抖,但只有臘梅生機盎然,它笑對嚴寒。刮過幾陣西北風后,大雪紛飛而至,雪花像鵝毛一樣,漫天飛舞。此時一朵朵梅花綻開了笑臉,它凌寒怒放,傾吐幽香。花朵色澤鮮艷,黃的似金,白的如銀,粉的賽霞……臘梅花香四溢、芬芳迷人、美妙絕倫。

  我喜歡冬天。

  一年級:陳大俠2001

回目錄

我喜歡冬天作文200字

  我喜歡冬天,為什麼呢?因為冬天可以堆雪人。我喜歡和塗旺旺一起堆雪人。有一次,我們一起堆雪人,塗旺旺把雪人堆的一團糟,我卻把雪人堆得漂漂亮亮的。唉,塗旺旺一點堆雪人的技巧都沒有。

  冬天真美呀!到處都是雪白雪白的,好像給大地披上了一條厚厚的白色毯子。馬上就要到冬天了,可是我一想到這裡,也就是廣東,這裡冬天很少下雪,不,幾乎都不會!我好想回老家過冬天。一說到老家,我就立刻開心起來了!我的老家在江西省九江市星子縣,那兒的雪景可美了!在那裡大雪紛飛的時候,鄱陽湖結冰了!外公經常帶着我一起到那兒去玩。那兒可好玩了!

  我喜歡冬天!我更喜歡冬天的老家!

回目錄

我喜歡冬天作文200字

  我喜歡冬天

  (臨澤縣黃家堡小學

  張國超)

  有人喜歡桃紅柳綠的春天,

  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

  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

  而我卻喜歡那白雪皚皚的冬天!

  我喜歡冬天的臘梅,

  是因為———

  在那寒冷的冬天,

  傲雪風霜的臘梅開了,頑強的呈現自己的生命力。

  或許有一年會下雪,

  梅花在風雪中開得更加美麗,

  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

  一片美麗的風景......

  指導老師:呂冬梅

回目錄

我喜歡冬天的雪作文200字

我喜歡冬天,但我更喜歡下雪的冬天。冬天的雪似鵝毛,似梨花,遠遠望去,白茫茫的一片。雖然屋外非常寒冷,但仍有孩子在大雪中玩耍。每逢下雪,我可愛的弟弟便玩着紙花,唱起幼兒園老師教的詩:“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的確,弟弟真的很喜歡梅花。冬天有她自己的美麗,雪后的冬天更是美不勝收。雪后,地面成了“雪毯”,房子鋪滿了“棉絮”,那梧桐樹上開滿了“梨花”,柏樹上、竹枝上掛滿了“雪球”和“銀條”,美麗極了!(二年級時作)
回目錄

我喜歡冬天作文200字

  美麗的冬天來了,我喜歡這美麗的冬天,因為冬天的太陽暖乎乎的,我們都喜歡在陽光下讀書寫字。

  冬天我喜歡看郊外的金色的草坪,紅色的楓葉,綠油油的油菜,還有那黃色和白色的菊花,更喜歡光禿禿樹上的小麻雀喳喳喳的唱歌。

  冬天我還喜歡雪花,北風吹大雪紛飛,一會兒鵝毛般的大雪,?滿大地,我和同學們高高興興地滾雪球,打雪仗,堆雪人。大公雞在雪地上畫竹葉,小馬在山坡雪地上畫月芽,小狗也高興地畫上梅花,小鴨也不服輸,在池塘邊畫楓葉,呀!我愛美麗的冬天。

查找更多我喜歡冬天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