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葉.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葉落了,心也要飛翔;草綠了,夢也要點亮!

  ——題記

  落葉.秋

  窗外狂風呼嘯,豆大的雨點頑皮地敲打着玻璃,“滴滴嗒嗒。”

  繞過起伏的窗帘,刺透了我麻木的神經。半禿的樹瑟瑟秋風中顫抖,幾片枯黃的樹葉頑強地守着崗位,有終於持不住,一頭載下來,落在冰冷的、堅硬的水泥板上……我嘆氣,為那消逝的生命。

  深夜的風無力地掀動着俯卧在地面上的枯葉,翻動、翻動、再翻動,一直到大樹的根下。那是生育樹葉的一棵樹,我忽然懂得:失去意味着新的獲得,衰落意味着新的開始,一片黃葉枯了、爛了,受侵蝕、受寒凍,將春暖花開時,它將是濃蔭中的一片……綠草。春

  窗外微風拂面,綿綿細雨飄落人間,“淅淅瀝瀝……”一顆生命的種子在地下孕育着,上天註定,它將有着不同凡響的命運。它頑強地生長着,渴望有一天能見到那珍貴的光明,能給世人帶來巨大的驚喜……我歡呼,為那堅強的生命。

  大地也格外重視這顆生命的種子,它竭盡全力地撫育它、培養它,它在長大,為了它心中的那個夢想。有一天,生命的種子勇敢地破土而出,它驕傲地挺直了腰桿,小心翼翼地打量着外面的世界。這時,人們驚奇地發現:大地已經有一點新綠了春天真的來了……我突然明白:自己努力地追求過的夢想,在經歷了陽光雨露的滋潤、在經歷了風雨雷電的磨練后,定會開放地鮮艷蓬勃……

  帶着微笑出發,儘管葉落了,心也要飛翔;即使草綠了,夢也要點亮!

  學校全稱:湖北初級中學 魯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葉.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