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生對籃球有一種至愛的喜歡,更喜歡一個人在球場上奔波,跳躍,去感受生命的活力。也不明白那些體育領導人物為什麼讓那麼多人搶一個球,不如每人給他們一個球,不就可以避免那些不該有的爭執了嗎?

  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我的朋友時,她不禁啞然失笑,說:“你的頭腦也太過於簡單了吧,如果那樣,還有什麼意思?”我搖搖頭,站在窗邊向外看,正好看見幾個男孩在打籃球,看到他們齊心合力,共同拼搏的那種場面,卻只不過是為了贏一場遊戲似的比賽,真的令我大大不解。突然,腦間閃過一個概念,那不會就是友誼吧,這時,朋友把我帶樓下去,順手在球架旁邊拿了一個籃球遞給我,說:“看看你球技如何!”我笑了,無語。順手將球投向那離我不遠又似很遠的籃筐。好失敗呀,它竟沒有碰到球籃就在半空掉了下來,一種莫名的憂傷在我心頭慢慢綻開。朋友沒有說什麼,揀回了球,把球又一次放在我手中,然後把着我的手,對準了籃筐,又一次投籃。天哪,這一次竟然進了,我瞬間明白了,那籃球背後的故事。

  本以為,友情並不是偉大的,看來,我錯了。想和友情隔離,答案只能是否定的。或許人間處處是真情是名副其實的吧!

  小小的籃球引起我的情感播動,那就叫這段故事為籃球風雲吧。

您正在瀏覽: 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