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燈下,一片昏黃,我獨自一個人在燈下發獃,四周一片寂靜,只有窗外的風在呼呼地叫喊。

  孤獨,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也不是所有人都不喜歡。

  孤獨如蕭瑟的秋風,有人稱其瀟洒,有人謂之悲諒;孤獨如縹渺的煙霧,有人愛其朦朧,有人怒其虛無;孤獨如一串未成熟的碧綠的葡萄,又酸又澀,成熟後方能品出其真實的味道。

  孤獨並不是那離別後傷心的淚水,也不是失敗后那苦澀的回憶,它絲毫不能說明你已失去一切,更不能說明你現在一無所有。

  我喜歡獨自一個人漫步在幽靜的小路上,任晶瑩的露珠打濕我的衣角,沒有白日那無聊的喧鬧,沒有街上那煩你人的爭吵,只有那滿天的星星與溫馨的夜風伴着我……

  惟有這時,我才會發現真正的自我,我才能冷靜地思考人生,為自己設計一條適合自己的路。

  我也曾害怕過孤獨,也曾想走出孤獨,現在才發覺原來是自己誤解了孤獨。

  如果說,失落也是一首詩,那麼,孤獨就更像一首詩,一首沒有主題,沒有節奏的詩,在不知不覺中,它引起了我的共鳴,震動了我的心靈的顫音;也在不知不覺中,它引着我逐步走向成熟……

您正在瀏覽: 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