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戰士(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戰士(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碧綠的天空下,金絲一樣的陽光穿透這雲上宮殿的每一個角落。 

  “夢釋空,你就不能正經點嗎,雷娜老師這兩年臉上的皺紋都是你的功勞!”不愧是荷澤月,竟然在樹上找到了正在休憩的我。這五年裡,我與荷澤月是最勤奮且最具有天賦的學生,我們幾乎把整個圖書館的魔法書全布看完了,而且還看到了一本會消失的禁忌魔法書,據說那本魔法書有自己的意志,它在全世界的圖書館里晃來晃去,選擇最合適的讀者。那本書向我們展示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魔法世界。 

  “你放心,我一定會成為一名正式的龍戰士的。這是我對某了的承諾。”我仰望着碧藍的天空,幻魔獸月之蝕靜靜地靠在我的肩膀上,我知道,當遇到危險的時候,它會展現出驚人的實力。這個幻魔卵是父親留下的唯一禮物。 

  (一個月後) 

  龍戰士資格考試在迷幻森林裡舉行。迷幻森林是和魔屆相同的小型通道之一。龍戰士在森林裡布置了結界,可一阻止妖氣值超過10000的妖獸通過。迷幻森林生長着大量的魔界藥草和小型妖物,是最適合試煉龍戰士戰鬥力的場所。 

  藍天下,穿着銀色盔甲的龍戰士們列隊站在龍廣場上抽籤。規則是一兩個人為一個小組,將在三天後正式進入迷幻森林,共同完成測驗。 

  如同命運註定一般,我抽籤竟抽到與荷澤月一組。 

  “看來,我們是命中注定的夥伴。”我看着荷澤堅定而且明亮的眼睛和青色的頭髮。 

  只要你在迷幻森林不拖我的後腿的話。”她補充說明。她出身在一個偏僻的小鎮,雖然生活辛苦,但是有父母和姐姐的疼愛。她最喜歡在夜晚,仰望空中的雙子月。姐姐琉璃對她說,兩輪美麗的月亮上住着兩個月神姐妹,只要你誠心向月神祈禱,她們就會實現你的願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龍戰士(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戰士(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