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也需要悲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也需要悲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和老媽大吵一架,便氣急敗壞地離開了家!

  早已厭煩了平平淡淡,整天吵架的生活,無奈下,我像馬一樣掙脫了韁繩,渴望勁吼;像蝴蝶一樣衝破了束縛翅膀的繭,渴望飛舞。

  原想一路好走,卻不想有太多磨難……

  曾記否,那綠肥紅瘦……

  當自己離開家,我呼吸着大自然的清香,放鬆了繃緊的神經,被外面世界美的一切所感染,沉迷在這美麗中,享受在這逃離的自由中。覺得自己逃出了老媽的魔掌,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心中不禁升起了一道絢麗彩虹,豁然開朗。

  在家宅的我的確缺少太多接觸大自然的機會,我們應該試着走向清新的自然,掙脫生活中的種種枷鎖。

  曾記否,那燈火闌珊人恐俱……

  走着,走着……漸漸地我累了,倚靠在大樹下,睡著了。夢見鳥兒都在我身邊唱呀,唱呀。

  可是不久夜幕降臨了,天漸漸黑了。周圍的美景都不見了,一片寂靜。我開始恐懼,心中不禁唱起了忐忑。我多麼害怕還有壞人從我背後偷襲,多麼害怕有蛇會把我勒死。

  再也沒有白天的洒脫與開心,我放聲大哭。我想那些與我矛盾的同學,想嘮嘮叨叨的老媽了。不知怎麼我摸索着,終於到了家,衝進了老媽的懷抱,只顧放聲痛哭。

  曾記否,陽光明媚……

  回到家的我知道了母親的艱辛和外面世界的錯綜複雜。只有嘗試過了,才知道了成長曆程中到處是艱難。心中明白了很多,感悟了很多。

  荒涼的石縫中有一棵幼苗努力地生長,他是在尋找生命;寒風中有一朵花努力綻放,她是在尋找美麗。成長需要經過坎坷,悲歡,成敗,是否,我們應該像懸崖絕頂上的松柏,堅強不屈。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並不是任何一件事都會一帆風順。就像成長,難免會遇到困難。

  把成長當做一種享受,把憧憬轉換成奮鬥,把夢想變成實際!

  桓台縣世紀中學初一:穆鴻潤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也需要悲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也需要悲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