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滿開1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滿開1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藍櫻子醒來時發現床邊多了一封信:“是媽媽寫的!”“櫻子,媽媽知道你很想去日本,想了一夜,我覺得是時候去闖了,加油!”“媽媽!”看到這句話后,藍櫻子很高興。“哇!”又要遲到了,套上衣服,藍櫻子直奔學校! 

  藍眸已經在學校門口等藍櫻子了:“櫻子,你以後就叫我藍姐,以後我就是你的經紀人!”說實話,藍櫻子還是很不習慣。“我已經幫你辦了退學手續,下周我們就要走了!”“呃,能不能下個月走?”“為什麼?”“因為……!”藍櫻子並沒有說出原因。“那好吧!”“恩,謝謝,呃,藍……姐!” 

  藍櫻子今天沒來上學,敏靈很是奇怪,就拉着成薇,星佳一起來到了藍櫻子家。 

  叮咚,藍櫻子打開門,看到了敏靈一群人很是高興,招呼她們進屋。 

  聽到藍媽媽同意櫻子去日本的消息的時候,敏靈她們就計劃出去慶祝一下。“小心點!”藍媽媽在門口喊到。藍櫻子回頭叫道:“恩!” 

  成薇提議去酒吧,但藍櫻子從來沒去過那種地方,但還是輸給了“民意”。 

  酒吧里好亂哦,好黑,根本找不到方向,一股難聞的煙味,勁爆的金屬樂,讓藍櫻子很是難受。好不容易擺脫正在瘋玩的敏靈她們,藍櫻子給了敏靈發了條短信:“我不舒服,我先走!” 

  好安靜的夏夜,隨意的走着,撞到人了! 

  藍櫻子趕緊道歉:“對不起!” 

  “拜託,小丫頭,你就是這麼對待你的恩人的?” 

  小丫頭,這不是他最愛叫的嗎?難道? 

  抬起頭,就是那個陰魂不散的傢伙,藍櫻子不屑地斜了他一眼,走開了。 

  邊走邊抱怨:“真是的,破壞我的好心情!”藍櫻子甩甩腦袋,不願去想他。但突然想到:那傢伙上次就我的時候好像受傷了!那個情景又在藍櫻子的腦子了重現。“不行我得搞清楚!”藍櫻子掉頭追上了冰封。 

  “那個……!” 

  “有什麼事嗎” 

  “上次……!” 

  最終藍櫻子還是沒說出口,但她想到了一個辦法。 

  藍櫻子猛地捶向冰封的右臂,她記得上次冰封好像…… 

  “喂,你幹什麼呀!”“咦,你不痛嗎?”“我幹嘛痛,白痴!”“哼?”早就知道那小子不可能的,真是瞎操心!藍櫻子心理這麼想着。

您正在瀏覽: 櫻花滿開1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滿開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