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開學啦!“隨着一聲叫聲,我們走向學校。剛跨入教室的大門,我就發現老師的講台上有一疊疊新書。這時候,我的心是多麼激支。同學們一走進教室,就開始做自己的事情。有的談天說地,有的看漫畫,有的上廁所,還有的去裝水……”這時候我也不甘示弱,拿起我最愛的《伊索寓言》,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沉迷於書的世界里。看完《伊索寓言》,我覺得我長高了。因為新學年,學習要更一層樓嗎!

  今天也發生了一件驚奇的事:我們班有一位男生轉學了,又有一位女生進了我們的教室,可是還沒有我的一個頭高呢!我又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我們班又進來了一位學生;發愁的是怕轉學的同學會不會適應新的學校呢?

  開學的第一天,一切都是新的。它充滿着歡歌笑語,也充滿着家長、老師的期望,在新的學年裡,我更要努力學習,留心觀察。希望一學年有一個好的開始。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盼望已久的開學日子終於到了。早晨早早地起來背起昨天就裝好的書包,胡亂的吃口東西就上學了。

 

  走着走着,興高采烈的心情逐漸變得不安起來,因為告別了母校------“南門外小學”走上了新的學校-------“凌河小學”我將怎樣面對這陌生的一切,--------慕然間一幢鑲嵌着“凌河小學”四個金字的教學樓映入眼帘,啊/學校到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里裡外外尋找着那些熟悉的面孔。終於在操場一側看到了往日的好朋友周志明,我如釋重負的跑過去,同時看到了我們母校的徐老師,別提我有多高興了,第一次體會到,友情多親切,師生多尊重。

   徐老師領着我們找到了新班級,我暗暗地下定決心,在着高高聳立起的教學樓,在着寬敞明亮的新教室,不僅要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還要與這些陌生的面孔建立新的友誼。尊師愛生,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四,9月2日,是我們開學的第一天,因為昨天颱風所以停課了一天。

  我仔細回想了一下,在我三年級時,語文、數學、英語三門考得怎麼樣,這一學年我要比三年級的時候有進步!從今天開始,我要給我一個目標,要向100分前進。這樣,一個學期下來我也會有所收穫。

  新學年,班級走了兩位優秀的同學,就少了兩個競爭對手,但又轉來了一位新的男同學,個子也不是很高。上課時看他回答問題對回答得上,一定也很優秀。所以我也要再加把勁兒,爭取不讓他追上我。

  開學的第一天,一切都變新了:學校操場鋪上新草了,跑道變新了……同學們都感到很驚訝。

  開學的第一天,所有都變新了,我要更加珍惜在學校的生活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快樂的暑假一轉眼就過去了,我感到又開心又緊張,開心的是又能見到久違的老師和同學們了;緊張的是輕鬆的暑假過去了,緊張的學習生活又要開始了。 

  早晨,我懷着一顆無比激動的心,飛奔到十分熟悉的校園裡。一進校門,哇!煥然一新的教學樓映入了我的眼帘,增高的閣樓和粉刷了的牆壁把校園打扮得更漂亮了。正在我出神的時候,忽聽有人喊我“你在幹什麼呢,還不快進教室,上課鈴馬上就要想了”。我扭頭怡康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同桌羅李振。一個假期過的讓我們好像有說不完的話,從校門到教室就從沒停止過,暑假作業做完了沒有?假期去哪兒旅遊了?又參加什麼學習班了沒有?……還有好多沒有交流的有趣事情上課鈴就響了。 

  當老師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上講台時,我暗暗告訴自己: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我要刻苦學習,努力奮鬥,以優異的成級回報老師、回報父母、回報祖國。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路上,太陽公公衝著我笑;大樹對着我點頭;一陣風拂過,花兒也為我翩翩起舞。 

到了學校走進大門,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幢幢氣派的教學樓,它們屹立在校路兩旁,高大堅固,雄偉壯觀。沿着校路續往前走我看到了五顏六色的花壇,那裡的花爭奇鬥豔 ,五彩繽紛:紅的,藍的,綠的,粉的``````,光彩奪目,數得我眼花繚亂。花壇旁邊是小水池,池裡的水清澈見底,遠看池水,只有一口井那麼大,近看池水像一面大鏡子。 

到了班級,一種親切感油然而生:同學們都手拉手 ,下課了歡歌笑語,像家人一樣親親熱熱的,老師上課豐富的內容,講得生動有趣,有時還會像媽媽一樣,親切的回答問題,有時會俯下身子,耐心地幫助我們解決難題 。 

這就是我們的集雲實驗學校,一片肥沃的土地。正因為有了這樣肥沃的土地,才開出了這樣美麗花朵。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開學的第一天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暑假就過去了。

   今天早上我還在甜蜜的睡夢中,忽然被媽媽急促的聲音吵醒了,“快起床了。”今天是上學的第一天,別遲到了。”真想還睡一會啊!於是我伸了伸懶腰,慢慢吞吞的起了床,我想起我兩個月沒見到的同學,加快了步伐。到了學校“城北小學”這四個閃閃發光的大字呈現在我眼前。哇,校園裡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到了五(5)班,教室里排着長龍似的隊伍,我們在隊伍里有說有笑:有的說: “你去哪玩了?”有的說:“你去旅遊了。”有的說:“你都晒成黑人了。”有的說:“你去了北京嗎。”我把作業交給了老師,老師仔細的翻閱了一遍,我深深地體會到了老師像一根蠟燭,,默默的燃燒了自己,點亮了別人。

   今天開學我真開心。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7月1日 星期3 晴

  我從瀋陽回來的那天是返校的日子,我非常期待。在晚上,我總是在想我的新同學是怎樣的呢?怎麼與他們相處呢?...

  早晨,我吃完早飯後充滿期待的心情來到學校。我看到了一張張么生的臉龐,老師安排我與一位新的同學一座,我們相處得很好,沒用兩節課我們就很熟悉了,過了幾節課我認識了一半多的同學。

  他們都非常的喜歡我,我也經常的與他們鬧着玩。其中我的同桌與我相處的最好,他有什麼秘密都告訴我,他有什麼問題都問我,我認為我在他的心目中都像神似的。

  在同時也有些人不服我,我當然也會收拾他們,在中午我當眾羞辱了他們,這使我非常的爽,但這也使他們更加的想報復我。

  今天雖然爽,但不知他們將來回怎麼報復我,我的心中有些後悔。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開學的第一天,我又回到了我那個熟悉的校園,又看到了我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我走進了陌生的教室,我看到了大多數同學都是我不認識的,只有少許的同學是我認識的。

  玲!玲!玲!校園的鈴聲響起了,我們沒個人都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老師帶着燦爛的微笑走進了教室,老師一開始先自我介紹,後來介紹完了又叫我們自我介紹!我在想,“老師肯定是想試試我們的膽量”,我遍大膽的舉起了我的右手,老師看到了微微一笑說:“好!請這位同學做一下自我介紹,大家掌聲歡迎”。我做玩了自我介紹后就坐了下來!後來有好多人都舉起了手,我們今天上了好多有趣的課!

  放學了,我們陸陸續續的走出了教室來到操場排隊回家,回到家我放下書包,聞到了一股香噴噴的味道,後來只聽見媽媽大喊一聲;“吃飯咯”!我便飛快的跑到了廚房吃了起來,吃完后我便寫完作業,洗完澡就呼呼大睡了。

  防城鎮二小五年級:黃曉君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路上,天格外藍,草兒格外綠,一切都顯得格外那麼可愛。 

  來到學校,我輕快地走進了教室。一個多月沒來教室了,還真有點想念啊!同學們興緻勃勃地談論着暑假見聞。我不甘寂寞,也加入了“交談隊”。談着談着,我發現了許多同學都變了:有的瘦了,有的胖了,有的高了------過了一個假期,同學們的變化真大啊!正想着,同桌笑吟吟的對我說:“葉翰洋,你在假期肯定吃了好多好東西吧?你瞧你長胖了不少呢!” 

  “鈴鈴……”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經過划班后,來到新班級。我好奇地打量着新教室,這裡有與我們原先教室不一樣的板報,有以前同學留下的貼畫兒,有非常燦爛的星星榜…… 

  新老師是蔣老師,她把我們安頓好之後,就講起行為規則來……最後,她又讓我們調位。我的同桌是個幽默的男生,我和他很合得來。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我在這新的學期里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取得更佳成績!
回目錄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開學的第一天。

  我來到了一所即有名又美麗的學校,她的名字就叫——桂林市育才小學。

  我非常喜歡我的學校,學校里有很多的同學,大家都很有禮貌。

  清早來到學校,我就要去軍訓。我想:操場一定好大好大,也很美麗。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到了操場,我一看操場比我想像的更美麗。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來到了植物園。我仔細地觀察着這裡的每一種植物。你瞧!那橙黃色的菊花,水靈靈的,月季花開了,那花瓣層層疊疊,微微下卷,在陽光的照耀下,花瓣好像塗上了一層?油,光亮而艷麗。

  這時操場響起洪亮而莊嚴的《國歌》聲,我們唱起了國歌,跳起了新學的七彩陽光、棒球操和跳繩操。

  今天是我開學的第一天,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回目錄

六年級開學的第一天作文300字

在去學校的路上,我看見許多同學跟自己的小夥伴說說笑笑的走向學校,而我呢?只是自己走在去學校的路上,這時----正當我孤獨的時候,突然有人排了我一下,我回頭一看,這不是大班長宋修博嗎?呵昨天還在教師里拜把子呢!!那天,整個班裡就剩下我和宋修博了,我倆便拜起了把子,和桃園3結義的時候一模一樣,還學着張飛,關羽和劉備的樣子,說:"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這畢竟是玩笑,不得當真!!

  到了學校,只見同學們在別人的座位上說說笑笑,"好熱鬧啊!!!"我說.這時,我的同位胡點點來了,高老師也跟在胡點點的後面進來,同學們便不說話了,聽老師講話,老師講了講這學期的活動,便走了,讓我們等着上課. 

  啊!我真希望過一個美好而有快樂的一天!!!!!!!!!!
查找更多開學的第一天作文3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