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滿開1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滿開13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家裡出來后,藍櫻子想找敏靈,電話打過去管家說:“小姐已經睡下了!”找成薇,她正在泡吧,藍櫻子是絕對不會去那裡的,那星佳呢?那就更別提了! 

  藍櫻子孤獨的走在大街上,想到媽媽剛才的那句話,就忍不住坐在路邊,抱着腿大哭起來。 

  路人看到了,還以為她迷路了紛紛問:“小姑娘,你迷路了?”藍櫻子抹抹眼睛,忽然間看到這麼多人圍着她,就趕緊解釋:“對不起,我不是迷路,我這就走!”路人都覺得她很奇怪。 

  碰巧,冰封,丞玄,哲理三大帥哥看到了藍櫻子。藍櫻子很吃力地站了起來,身體搖搖晃晃的走向路中央,此時的她還想着在媽媽的那句話,根本沒注意到遠處的一輛汽車,不管車主怎麼摁喇叭,,藍櫻子就是聽不見,眼看就要撞上了,路人都閉上眼睛,不敢看這一幕。藍櫻子轉頭一看,汽車正……冰封扔下包,向路中央衝去。 

  藍櫻子嚇得閉上了眼睛,倏忽間,感覺自己被一種熟悉的熏衣草味所包圍。 

  睜開眼睛,發現冰封正抱着自己。 

  從他的懷抱中掙脫出來的藍櫻子,完全不知如何是好:“喂,你幹嘛抱着我?”“拜託。是我剛才冒死救你,你竟然這樣對我!”這時丞玄,哲理走了過來。藍櫻子只是無力地說了聲對不起就離開了,冰封看着藍櫻子孤獨的背影慧然有一種想衝上去抱住她的感覺。 

  旁邊的丞玄,哲理拍了拍他,叫他趕緊走。 

  藍櫻子,藍櫻子,冰封不斷在心中重複着這個名字。 

  此時的藍眸正在和藍櫻子的媽媽爭吵着,突然藍媽媽的口氣軟了下來:“藍眸,我真的不想櫻子踏入那個是非之地!”“姐,我知道你還在想着當年的事情,但那畢竟是過去的事,你不能毀了櫻子,她是個很好的苗子。”“我知道,讓我再考慮考慮吧!”“那好,想好了給我電話!” 

  已是深夜了,藍櫻子悄悄的打開了家門,看見燈還亮着,收拾好心情:“媽媽我回來了!”“你還知道回來,喏,飯給你熱好了,吃吧!” 

  吃完飯,藍櫻子依舊是提不起精神來,看到女兒這樣,藍媽媽,開始動搖了!

您正在瀏覽: 櫻花滿開1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滿開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