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成長的煩惱(1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成長的煩惱(11)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成長的煩惱(11) 標籤:單元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班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

  隨着年齡的增長,煩惱也隨之而來。以前無有無慮的日子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無窮無盡的煩惱!

  父母認為我是一個需要人疼愛的孩子,就像一隻在籠子里呆久了的小鳥,如果飛回大自然去反倒會失去生存的能力。

  曾經與同學外出遊玩而遭到家長的一頓數落:“不知道還有許多作業沒寫嗎?怎麼這麼不聽話,作業還沒寫就出去玩,這個暑假還學着好多課外班呢!大好時光都被你浪費了!”自己的時間不能自行安排,這,就是成長的煩惱。

  爸爸媽媽,我要對你們說:“不要把我當做你翅膀下的小小鳥,把我悶在裡面,我要做藍天下的老鷹,自由自在的翱翔在上空!!”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成長的煩惱(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成長的煩惱(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