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成長的煩惱(1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成長的煩惱(19)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成長的煩惱(19) 標籤:單元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 班長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

  有人說,成長是一串快樂的音符,可是我卻怎麼也尋不到快樂的感覺,找到的只有苦澀的煩惱,失去了自由的幸福。走在回家的路上,手裡緊捏着剛發下來的英語聽寫本,邁着沉重的步子慢慢走着。本子上的單詞全軍覆沒,無一倖免。本子里的叉像一把把利刃,刺向我的心頭。我想,一生中如果沒有煩惱該多好啊!但是人生不可能沒有煩惱,就像陽光普照下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煩惱雖然短暫,但我害怕自己會一蹶不振,心灰意冷,最終匍匐在煩惱的腳下。

  一進家門,迎面就來了媽媽的一大堆問題;“課聽得怎麼樣?聽寫怎麼樣了?課文會背了嗎?”我一言不發。默認是不能解答媽媽的問題的。她翻開了我的聽寫本……幾秒鐘后,客廳里響起了一陣陣嚴厲的指責。我趴在床上默默哭泣。明明很認真地記了的,為什麼還是一個也沒寫對?我在心裡默默質問自己。

  自上中學以來,我的心情就像天空般變化無常。風和日麗時,心如止水,不時泛起歡笑的漣漪,快樂包圍着自己,像傍晚的彩霞般絢麗無比。陰雲密布時,心情煩悶,稍有不順就會像天空一樣吐出一顆巨雷,摧毀一切。

  歲月的無情流逝,把我從兒時歡樂的海洋一下子帶到了煩惱的沙漠里。成長,好比我人生溪流中的一片落葉,漂流在溪面上。有時被魚兒親切地遊戲;有時被微波溫柔地撫摸;有時被巨浪無情地拍打。我的落葉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對我而言,酸甜苦辣咸,各種滋味都有。我渴望那最美味的甜,卻跟隨來酸苦辣咸。我只有帶着它們一起走向成熟!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成長的煩惱(1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成長的煩惱(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