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我的朋友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我的朋友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我的朋友的煩惱 標籤:單元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七年作文

  我的朋友的煩惱

  我們班上有兩個名字聲音很相似的人。其中有一個就是我的朋友。他經常煩惱自己的名字和別人一樣,所以他就經常找我—他最好的朋友來傾訴。他的事迹我怎麼說也說不完。就讓你來聽幾件吧。

  我開學的時候,老師都不認識我們只有點名來認一些人。我還是順利的通過了點名,老師就從此認識了我。可我的朋友就不是那麼好運拉。他最倒霉了,起先,老師念的是周林,可我的朋友叫周瀝,他也不想一想就叫了一聲“到”。他又開始玩他的了。後來,老師又念了周瀝。這時,他就納悶起來了,就問老師:“老師,您剛才不是念了我嗎?怎麼又念我了。”後來,老師問他:“你叫什麼名字啊?”“周瀝”他一下子就說了出來。“周瀝……。”老師小聲的念着,老師過了一會兒就說:“我現在說的就是周瀝啊。”“恩?什麼,那前面的那個是?”我的朋友疑惑了。又過了一會兒,老師又說話了:“先前的那個是周林,不是周瀝。”“前面的那個叫什麼名字啊?”我的朋友還沒有聽清楚。“周林~~。”老師有點不耐煩了。“是什麼?”我的朋友還沒有聽清楚,這下我真的要暈了。沒有辦法老師又說了一遍。這下他總算明白了。

  還有,老師那一次叫周林起來答問。這下我的朋友又聽錯了,就一下子站了起來。後來,老師說:“是周林,不是你。”這下,他面子可就丟大了啊!全班都在笑。

  我才說了,他的事迹有很多,我怎麼也說不完。雖然他很煩惱,但是我這個好朋友經常幫助他,他也就覺得好多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同在藍天下。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我的朋友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我的朋友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