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起SayHi,我們放假了……”,幾十天前,聽着張含韻的《放假了》,我迎來了上初中的第一個暑假。而時間猶如緊握在手中的細沙,悄然而逝,現在我已經站在了暑假的尾巴上。

  暑假裡的天空依然是個不諳世事的孩子,不過七月份的天氣還是比較穩定,一直保持三十度以上的高溫。大片大片的陽光灑下來,曬得人們頭暈目眩。而八月里,天氣說變就變,剛剛還是萬里晴空,一會兒就烏雲密布,大雨傾盆。

  在這樣的天氣里,我一直呆在家裡不願出門。偶爾會看看初二的書,很喜歡物理,覺得十分有趣。有時也會動手做一些簡單的實驗,有了新發現,也會有欣喜若狂的感覺。因為學習物理,所以也多留了一份心,才發現生活中也有許許多多的物理現象。那些以前總覺得毫不起眼的事物,原來也蘊涵著那麼多的學問。物理學滲透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現在我是越來越有體會了。

  暑假裡最開心的事莫過於看動畫片了。像《魔豆傳奇》、《哈姆太郎》等等的動畫片,都是我的最愛。朋友們常常說我幼稚,而我總是笑着說,真的很好看。其實動畫片體現着最初和最終的美好。在我還是天真幼稚的孩子時,是動畫片讓我知道了各種優秀品質,也是動畫片帶給我無限遐想,它陪我走過了純真美好的童年。也許現在許多人看來都會覺得無聊幼稚,而它從中體現的美好正是我們這些所謂長大的人所遺忘的。

  暑假裡沒看什麼名着、小說,倒是經常上網看文章。很喜歡《回味炎熱的夏天》,喜歡那些平實的文字,字字句句都能感受到一種很真實的情感,令人與之產生共鳴,漸漸地才發現一樣東西——真實!這個早已離我的文章遠去的詞語,在這篇文章上,我看見了它的蹤影。我驚嘆於那些文字能夠如此平實而富有韻味地描繪生活的點點滴滴,而這點點滴滴正是我經歷過最真實卻遺忘了的生活。感悟到真實的含義,愛上了最真實的文字,於是我也拿起了筆,放棄了那些虛情假意的文字,讓真實的情感在紙上出現、沉澱,成為永不磨滅的記憶。

  站在暑假的尾巴上的我,回想起暑假裡的點點滴滴,用我最真實的文字描繪暑假裡每一個快樂的日子,讓這個暑假不會隨着夏天的離去而消逝在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