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yschoolwithmylive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schoolwithmylive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什麼時候,絢爛的朝霞染紅了半邊天,又將柔和的色彩灑在校園裡。到處是不一樣的旋律,到處都是同學們身上“花裙子”的身影,因為同學們穿着得是春日的光彩,夏日的熱情,秋日的忙碌,冬日的輕盈。歡聲笑語陣陣地從我們頭頂上飛過,這是初中別有一番風趣的生活。 

  春日,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雖然我還沒有體會到,但我可以想象得到:來到校園門口,“列東中學”四個大字閃着無盡光輝,從牆角爬過來的藤枝充滿了春天的味道。和煦的春風讓立着得風向標轉動着,高大的教學樓迎着春日的第一抹曙光。漫不經心的爬山虎給枯燥地台階增添了一份情趣。朗朗地讀書聲中,我感悟了春的氣息。 

  夏日,一個熱情高漲的季節。這是我所經歷過的。烈日當頭,驕陽似火,可是校園裡卻透着點兩栓,那是因為校園裡數目蔥蘢、綠樹成蔭。同學們在樹蔭下讀書、遊戲,一陣又一陣的歡聲笑語,給校園帶來了無限的活力。操場上無時不刻能看見同學們奔跑、跳躍的身影,運動過後地汗水由夏天的味道,朗朗地讀書聲,我感悟了夏的氣息。 

  秋日,一個緊張忙碌的季節。萬花凋謝、落葉飄零,一片片 的落葉被風卷到空中,就像一隻只輕盈的蝴蝶在互相訴說著校園的美麗秋景,來來往往的同學和老師,顯現出秋天校園裡的緊張氣氛。落葉地飄絮有秋天的味道,朗朗地讀書聲中,我感悟了秋的氣息。 

  冬日,一個粉妝玉砌的季節。粉紅色地三角梅被“綠葉”襯托着,校服上也有她的痕迹,她是我們學校的標誌。淡淡地梅香刺激你的嗅覺,空氣中瀰漫著花香與書香。數目已經羅光葉子了,但這並不能掩蓋校園的冬日之美。寒風呼呼地刮著由冬天的味道。朗朗地讀書聲,我感悟了冬的氣息。 

  學校一年四季都如此完美。 

  不知什麼時候,月亮落下西山,星星在天幕上隱去了,整個校園在晨霧中,像神話里天空飄渺的雲。假如你這時在遠處眺望那一排排教室,就會新奇的看到一條乳白色的舞帶繚繞在教室腰間,下邊微微地顯出牆壁的輪廓,屋頂好像漂浮在雲間。我想,這情景大概像站在蓬萊閣上看到的海市蜃樓一樣,奇妙無比……

您正在瀏覽: myschoolwithmylive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schoolwithmyli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