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千姿百態的雲作文

千姿百態的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千姿百態的雲作文300字

  一天,我在窗前無意中發現,天空中布滿了千姿百態的雲,我連忙叫道:“媽媽,快來看呀,天上有“巨龍吐火”。媽媽來到窗前,驚奇地看着,連連點頭。

  眼前的雲不斷的變化着,一會兒,出現了一個身穿粉紅薄紗的小仙女,她左手提着一個精美的小花籃,右手拿着一根魔棒,只見他將魔棒緩緩揮起,整個天空便成了花的海洋,小仙女也影身不見了。

  慢慢的,鮮花也變得模糊了。烏龜丞相慢吞吞的爬了出來,神氣十足的烏龜伸出了長長的脖子,好奇的看着周圍,看着看着,不知怎的,它的脖子也一動不動了。

  龜丞相消失了。緊接着,黃鼠狼、小白兔、小山雞等小動物都來了,大概是黃鼠狼來了的緣故吧,小白兔、小山雞等動物很快消失了。只剩下黃鼠狼孤零零地站在那。

  時間慢慢的過去,變幻無窮的雲彩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天空重新變得十分安靜。

  海軍希望小學三年級:李興祥

回目錄

千姿百態的雲作文400字

啟蒙二班  林思瑤

千姿百態的雲

你們見過天空上的雲嗎?告訴你吧,雲是一個愛變形的東西。

早晨,紅彤彤的太陽把雲也變得火紅火紅的,像一團火球。中午雪白雪白的雲在天上玩耍,有的像雪白的小兔子在蹦蹦跳跳的跑;有的像小白象在河邊喝水;還有的像小白馬在奔跑……有的又變化成小白鹿在遊樂園裡玩耍;有的變化成小白羊在草低上吃草;還有的變化成一條一望無際的大海在從上流到下。晚上雲烏黑烏黑像一個魔王的臉一生氣一樣,告訴你雲也會生氣的,一生氣就會下雨,雨後還會出現彩虹呢!

我長大后,我要到天上去看看天上的雲,媽媽說:在以後她會帶我去看看天空上的雲。我說:“好啊。”現在唯一的的一次媽媽帶我座上飛機帶我看了天上的雲。

我也要看看天上的白雲。

老師點評:

思瑤,一看到你工整的字跡老師就被你的文章吸引了。同時你也用優美的修辭手法將天空中雲的變化描寫出來了,真的是千姿百態!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千姿百態的雲朵作文400字

  很小的時候,奶奶對我說:“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雲。”我有點納悶,雲就是一片白色,有什麼好看的呀!

  一天,我在家看書。看了一會累了,我走到院子里放鬆放鬆。這時,我想起奶奶說過的話。於是我便抬起了頭。

  咦,雲厚厚的。那是兩隻小兔子,還有兩隻小狗,我想它們是在交朋友吧!接着,小兔子和小狗不見了,成了兩條龍,一條看上去很威猛,另一條很兇狠,它們像是在交戰。不一會兒,兩條龍又變成一隻又大又笨拙的烏龜,它慢慢地爬着,但看上去非常着急,我想它是在找自己那頑皮的孩子吧!一會兒,大烏龜又變成一匹飛奔的馬,一會兒又變成幾條小魚在水中嬉戲……

  一會兒,雲散了。我想,小兔,小魚兒,烏龜是不是都被農夫抓走了,要把它們吃掉。

  天漸漸暗了下來,小兔、小狗、龍、烏龜都沒了,變成一片紅色的雲海。

  天上的雲真是千姿百態,大自然真是一位富有創意的藝術家啊!

  山東省壽光市化龍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李詠祺

回目錄

千姿百態的雲作文300字

  啟蒙二班  唐紫儀

千姿百態的雲

你見過雲的變化嗎?我告訴你,雲有各種各樣不一樣的變化。

早上雲被太陽公公照得渾身是火,有的像人有的的頭髮染紅了;

有的像雲穿上了一件火紅火紅的衣;還有的像人身上穿的一3件紅衣服。雲還有許多變化,有時變成小兔;有時變成小山羊;還有時會變成小魚。

中午的時候雲是白色的,好漂亮啊!形狀還有不同的,有的像小山羊;有的像龍;還有的像花。還有許多不同的變化,時而像鸚鵡在唱着動聽的歌聲;時而像一個人坐在大王的椅子上;時而像一條銀色的龍在那裡嬉戲。

晚上雲變成了黑色和紅色,有許多形狀;有的像一山洞;有的像烏龜;還有的像人的頭髮。雨一下完,彩虹出來了。

老師點評:

紫儀,你的文章開頭給大家留下一個懸念,看了之後就有讓人想繼續看下去的衝動。因此開頭很好!同時文章中也確實寫出了千姿百態!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千姿百態的雲作文450字

啟蒙二班  皮江偉

千姿百態的雲

你見過天上的雲變成綿羊嗎?你見過天上的雲變成大象嗎?其實,雲它可以變這變那。

我們先介紹早上的雲。早上的雲是紅色的,太陽公公想早上的去變紅,到哪時候,紅色的雲變成了紅蘑菇,我真想吃一口呀!早上的雲又變成了蘋果……

我們然後開始介紹中午的雲。中午的雲的顏色是白色的,形狀有的變成了列車鐵路,變成了公路;還變成了人行道。雲朵又開始變化了,時而變成大象;時而變成小貓;時而變成小狗。

我們接着介紹晚上的雲,它的顏色的深紅色的,形狀像柿子;像飛機……晚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變成小丑;有的變成棒棒糖;還有的變成一本漫畫書。

我們最後介紹關於天氣,首先介紹烏雲,因為人們的車後面排放廢氣,人們亂丟垃圾,所以雲伯伯了,立馬變成烏雲,然後下起大雨,最後下完大雨後,出現了彩虹。

我喜歡白雲,因為白雲它變來變去。要是有一天,白雲你能下來陪我玩,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

老師點評:

江偉,你的文章開頭真是太有吸引力了,讓人一看就有想繼續看下去的慾望,提起了讀者的興趣,而後面的內容也確實很精彩,沒有令讀者失望哦!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千姿百態的雲作文350字

  今天的天氣真不錯,天空飄着幾朵白雲像一朵朵小花結合在一起變成了一朵大花。

  天空中出現了一匹匹駿馬,駿馬的後面跟着幾匹小馬,飄着飄着也許是被風吹走了,駿馬都散開了;後來天空中又出現了一隻哈巴狗,哈巴狗身上有斑點,他和雲最像的是頭、尾巴和他的四條腿;天空中又出現了一隻山羊,山羊的鬍子很長很密,還很可愛;這時天空中又飄過一朵雲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活蹦亂跳;過來一會兒天空中又出現了浪花,像是在打水仗,高興得很;在這個時候又出現了一朵雲像一列長長的火車正在像前緩緩的駛去。

  我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中的白雲,頓時我覺得世界是多麼的美麗啊!這時我的心裡感到心曠神怡。

  福建南平建甌市迪口中心小學六年級:誰放肆了寂寞

回目錄

千姿百態的雲作文350字

吃過中飯,我靜靜的看着天上的雲,那雲彩形狀豐富極了! 

 一會兒變成了大象,一會兒變成了狗,忽然,天空中出現了一架飛機,飛機的梯子是放下來的,像是在等人坐上去它才飛起來似的。過了幾秒鐘,那架飛機大起來了。又過了幾秒鐘,那架飛機變模糊了。 

 飛機不見了,卻來了一隻大狼,那條大狼十分兇猛,前爪向前撲去,好像是要捕捉獵物呢!過了一會,狼也不見了。 

 接着又來了一條狗,狗嘴張得極大,雙腳在前,身子在後,好像正被人追趕一樣。一轉眼的功夫,狗也不見了。 

我看得有點累了,便揉了揉眼睛,想沉靜一會再看,可雲卻變模糊了,一會兒像這個,一會兒像那個,當仔細看時,卻什麼也不是了。 啊!天空的雲真是千姿百態,千變萬化,他是那樣的神奇,那樣的迷人。
回目錄

千姿百態的雲作文300字

啟蒙二班  姚銘

千姿百態的雲

你見過雲的變化嗎?我告訴你們吧!有各種各樣的形狀。

早上的雲的顏色是紅色的像一條火紅的巨龍;有的時候還像兩隻翅膀一樣。

中午的雲的顏色是白色,有的形狀像一條銀色的巨龍,有的像奔騰駿馬,還有的像毛毛絨?

也像一條條在樹上睡覺,還有的像一條巨猛的龍在吃食物,還有的像一隻雀鳥在天空中盤旋,在捕捉食物,還有有的像一條銀色的巨大老龍在家裡睡覺。

雲黑黑的,形狀像黑洞。

老師點評:

銘銘,課堂上老師看到你埋頭寫作的樣子心裡真是無比的開心!並且你還用優美的語言寫出了天空雲的變化呢,不錯有進步!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回目錄

千姿百態的雲作文400字

啟蒙二班  羅旭陽

千姿百態的雲

你見過雲嗎?其實,雲是非常多見的東西。

早上,陽光剛剛照到雲的全身的三分之一就變得火紅火紅的,身體像槍發出了一樣發出了煙,又像炸彈一樣炸出了煙。

它的形狀,有的像鞋,有的像火。

它的身體五會兒變成馬;一會兒變成羊;一會和變成牛;又一會兒變成了狗。

中午雲的顏色是白色又像沒有顏色。

它的形狀有的像龍;有的像兔子;有的像馬;有的像雞;有的像牛;還有的像羊。

它一會兒變成了狗;時而像羊;時而像牛;時而像雞。

晚上,雲的顏色有的是黑色;有的是白的;有的是紅的;還有的是綠的。

它的形狀有的像白白羊和黑黑的羊;有的像黑黑的牛和奶牛。

雨前的時候有很多烏雲,像魔鬼一樣。

雲真漂亮呀!

老師點評:

陽陽,老師看到你上課寫作專註時的樣子老師被你的認真所打動了!並且在文章中你寫出了雲的千姿百態,很有想象力!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查找更多千姿百態的雲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