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welcometoonlyschool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elcometoonlyschool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今天帶我去昂立去學英語。 

  上課了,老師說:“welcome to ONLY school。”接着, 老師用教鞭指了指黑板上畫的彩虹問:“這個彩虹漂不漂亮?”“漂亮。”“好,今天我們學習紅色、黃色、藍色、綠色、和粉紅色。”老師說“跟我讀:紅色、紅色red,黃色、黃色yellow,藍色、藍色blue,綠色、綠色green,粉色、粉色pink。”“紅色、紅色red,黃色、黃色yeiiow,藍色、藍色blue,綠色、綠色green,粉色、粉色pink。”老師笑了笑說:“我們來比賽,我說到哪種顏色,拿着哪種顏色汽球的小朋友就迅速的站起來說出自己手中的汽球用英語怎麼說。好不好?”“好。”“green。”我迅速的站起來,說出我手中汽球的顏色,而另一個小朋友卻還沒反映過來,老師送給我一個汽球。我高興極了。 

  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welcometoonlyschool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elcometoonlyschoo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