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碎玻璃(3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玻璃(32)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沐碎凝今天又起了一個大早,陽光剛從地平線下射出來,從窗縫中鑽進了暖洋洋的被窩,映射在睡夢中的人們的臉上。 

  “早上好!”沐碎凝朝鏡子中的自己揮了揮手,“你很棒!加油!”沐碎凝微笑着點頭,轉身走出旁門,隨手拿了一支筆,在日曆上把“11月1號”畫了一個紅圈:又是美好的一天! 

  吃完早點,就看見舒憶遠遠地坐在車上喊她:“碎凝!碎凝!快上車!”一輛白色轎車停在沐碎凝面前。 

  “怎麼了?有急事兒啊?”沐碎凝彎腰透過玻璃窗問,顯得有些漫不經心,舒憶所認為的“大事”,一般不“大”。 

  “快上車!”舒憶把門一開,拉了一把。“你在做什麼啊?神經兮兮的,又見鬼了是不是?”沐碎凝有些不悅。 

  “比這還嚴重呢!”舒憶誇張地表情,使沐碎凝預感到了什麼。“還記得上周老師說的那個‘徵文’吧?你好像送了一篇上去。”舒憶小心翼翼地問。“哪裡是好像,肯本就是。怎麼了?落選了?沒事的啦,不用擔心我,我沒有那麼脆弱啦。”沐碎凝大大咧咧地說道。 

  “不是這件事啦。說來對你而已應該是件好事,但是……對依依來說,就未必了……”舒憶又變得吞吞吐吐起來。 

  “怎麼?難道說……寒依她落選了?唉,那也不用擔心成這樣啊,她才……”話未止,沐碎凝忽地想起了什麼,“她,好像沒有送上去誒。”舒憶點點頭,隨手把手中的報紙遞給沐碎凝。 

  沐碎凝只看見刺眼的大紅色匯成幾個大字:第一名:沐碎凝,作品《細雨閑花皆寂寞》。”“這……是怎麼回事?”沐碎凝木訥地問。“先不要驚訝了,再看看下面。”舒憶提示道。 

  加粗的黑體字:第二名:淳于瀠,作品《舞動的青春》。 

  “舒憶,這……怎麼會這樣?《細雨閑花皆寂寞》不是寒依的么?怎麼變成我的了?還有《舞動的青春》,是我的,怎麼成了淳于瀠的了?”沐碎凝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她都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冷寒依。她知道,冷寒依最恨的就是別人盜用自己的作品拿去發表。對於5年前冷寒依應為這件事作出的“驚天動地的大事”,至今仍是記憶猶新。 

  天旋地轉。沐碎凝腦里一片空白,東南西北瞬間幻化。 

  “你和我都十分了解寒依的個性。如果她知道了,她不瘋了才怪。”沐碎凝愁眉不展。 

  “所以啊,我才會那麼緊張。我可不想看到歷史重演……”舒憶嘟囔道,“唉,現在看來是凶多吉少。”舒憶托着腮幫子,看着馬路前的紅路燈,不斷地變色。 

  “好了,舒憶。你就不要雪上加霜了,我已經很鬱悶了。”沐碎凝抱怨道,“或許寒依可以理解我呢?她應該知道,我不會這麼做的。”沐碎凝自我安慰。 

  “似乎不太可能誒。”舒憶弱弱地說道。沐碎凝狠狠地瞪了她一眼,舒憶馬上換了一種語氣,尷尬地說道,“或許,會有奇迹發生呢?” 

  “奇迹?”沐碎凝苦笑,“你也太不會安慰人了吧。奇迹,會那麼恰好地降臨到我的身上么?”沐碎凝也開始沮喪起來。 

  “似乎……沒有那個可能哦。”舒憶眨了眨眼睛,“ 怎麼辦哦?”“我怎麼知道?聽天由命吧。”沐碎凝癱倒在座位上。舒憶看了看沐碎凝,陪她一起倒在靠背上。

您正在瀏覽: 零碎玻璃(3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玻璃(3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