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碎玻璃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玻璃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我流浪在孤單的邊緣,懷念揮霍著笑聲的耀眼藍天,聽著那熟悉的音樂,只剩下琴弦……”一陣熟悉的音樂響起,冷寒依看了看來電顯示,是舒憶打來的。她找我有什麼事?冷寒依想。帶着一腹疑惑,冷寒依接了電話:“喂,什麼事?”“依依,”話筒那邊傳來了舒憶焦急的聲音,“你快回來吧,碎凝和老師吵起來了!”  

  “什麼?!”冷寒依一下子坐了起來,問道:“到底是怎麼回事?你說清楚!”“哎呀,我一下子也說不清楚,依依,你還是趕緊過來吧!”舒憶的聲音已經開始哽咽了。“好,我馬上過來,你不要走開,看着點凝!”冷寒依急匆匆地掛了電話,衝出門口,攔下一輛出租車。  

  “雲衡中學,速度快點!”出租車司機馬上調頭,踩下了油門,加足馬力,向雲衡中學駛去。  

  無意間,冷寒依看到車內座位上放着一盆紫色的植物,儘管很奇怪,但是因為擔心沐碎凝的原因,冷寒依並沒有怎麼在意。  

  很快,到了。冷寒依匆匆忙忙付了錢,下了車。當她腳落地的時候,立刻感到頭一陣暈眩,感到噁心,想吐。  

  可能是我暈車了吧。冷寒依想到。她強忍着,趕到了教室。  

  當冷寒依趕到時,只見教室一片狼籍,老師與沐碎凝對立地站着,舒憶蜷縮在角落裡,偷偷地啜泣。而班裡的同學,除了雲墨煥和淺夕痕之外,全部都不知去向。  

  “依依!”舒憶看到冷寒依來了,跑過去,哭着說:“依依,老師說要把碎凝抓到校長室去。怎麼辦?怎麼辦!”冷寒依拍了拍舒憶的肩膀,安慰道:“沒事的,啊。”  

  “老師,凝犯什麼錯了?您為什麼要把她抓到校長室?”冷寒依問道。“她?哼!”女老師輕蔑地說道,“她目無尊長,不懂禮教,我教了10年的書,還沒有見過一個學生敢這樣對我說話的!”  

  “喂!你亂說什麼!我怎麼目無尊長了?我怎麼不懂禮教了?!”沐碎凝毫不示弱,頂了回去。  

  “你看看,你看看。都這樣了!有一個學生是對老師這麼大聲說話的嗎?有哪個懂禮教的人會說這麼猖獗的話?”女老師氣得渾身發抖,整個臉都氣得發青發紫。  

  “猖獗?凝剛才說了什麼‘猖獗’的話了么?”冷寒依依舊是剛才平靜的語氣問道。  

  “什麼?!她稱老師為‘喂’,難道還不猖獗?”女老師一臉不可置信地看着冷寒依。

  冷寒依看了看那位女老師,心想:又是一個“老古董”,難怪會和凝吵起來,只能算她倒霉了。  

  “為什麼把她抓到校長室。”冷寒依這次,已經沒有絲毫疑問的口氣了,因為她已經知道了大半的原因,不過她還是想知道,在她離開的那麼一小段時間裡,沐碎凝到底是為了什麼和老師大吵起來。  

  “我不是說了嗎?她目無尊長,不懂禮教,我教了10年的書,還沒有見到過一個學生敢這樣對我說話的!哪個學生不是規規矩矩的?哪個學生看到我不是點頭哈腰的?哪裡像她。整天扯着個大嗓門,對老師大吼大叫,沒有一點的淑女風範……”女老師不知疲倦地數落着沐碎凝。  

  “等等,老師。你們是因為什麼吵的?”冷寒依聽不下去了,插話道。“還不是因為我來上自習的時候,看到有一個位子空着,我就問是誰的,她說是冷寒依的。我問她冷寒依去哪裡了,為什麼不來上自習,她說她也不知道。我就說,她不可能不知道,讓她把冷寒依找回來。她說她真的不知道,怎麼找。我說她撒謊,她就開始對我大吼大叫。我教了10年的書,還沒有見到過一個學生敢這樣對我說話的!”女老師又開始重複剛才所說的話。  

  “好了,老師,我知道了。你不用帶她去校長室,帶我去就行了。我就是冷寒依。”冷寒依手一擺,插話道。  

  “什麼?”女老師不可置信地望着冷寒依,說道,“你就是……冷……冷寒依?”“是。走吧。”冷寒依平靜地說到。  

  “去……去哪兒?”不知道怎麼了,剛才還口若懸河的女老師,知道冷寒依的真實身份后,說起話來竟然變得唯唯諾諾。  

  “去校長室。”冷寒依說道。半晌,沒有聲音,冷寒依又說道:“再不去,我就走了。”又過了半天,還是沒有響應。  

  “我走了。”冷寒依轉身走出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零碎玻璃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