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什麼滋味的?是酸、甜、苦、辣。味味相交,相互不斷的怪味,是在老師、家長威逼之下的成長,也有在同學們間玩耍中快樂的成長。

  成長是威逼中的歡笑,歡笑中的酸辛,是從小到大的變化。

  成長多滋多味的。在小學的歡笑逐步變成初中的冷清。小學豐富多彩,成長入初中平淡無奇如同一碗清水。可又從小學的少之又少的知識經過成長變得廣闊無垠。有人說不出成長的滋味,也有人說不完成長的滋味,可我對成長的總結只有一句話:百味交織的怪味。

  我喜歡小學時的豐富多彩,但我也喜歡成長入初中的知識豐富;我討厭小學時的知識面少,我也討厭進入初中的平淡冷清。有人說過一句話:“世界因我們而改變。”可我想說:“我因成長而改變。”

  在我的記憶的長河中,小學的環境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新的環境,新的同學,新的成長。迎接我的是新的感覺,有着一種新的希望,一切一切都是新的,即使你不想忘卻一些往事可成長中記憶的長河仍會不斷更新。

  就在不久前,我經過了以前的校園,門前的小樹苗已經長成了大樹,低頭看着似曾相識的我。曾經認為高不可攀的院牆,不知何時變矮了。從門口出來幾個低年級的學生,他們邁着輕快的步伐,相互交流着當天有趣的事情。陽光灑在他們身上,如同神光一般。曾幾何時,我也是這樣邁着輕快的步伐,和同學相互相互嬉戲。可是這樣的感覺我竟然十分陌生。恍然間我覺得也許成長就是這樣在擁有和失去中度過。

  這就是我成長的滋味是那麼多滋多味。

  初一:謝宇坤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