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一片浸泡在牛奶上的檸檬,分不清是清還是純。成長。又彷彿是一層朦朧的輕紗,能看清輕紗里的東西,卻怎麼也看不清楚。

  回憶——嬰兒時候躺在搖籃里,咬着奶嘴,沐浴着陽光,睜開朦朧的睡眼,熏陶着,露出最甜美的笑容。看着媽媽不在我身邊,連忙用幼稚的聲音叫:“媽媽!媽媽!”上幼兒園了,每當媽媽送我上幼兒園了,我總得“哇——哇——”哭上一陣,最後被老師拉進教室,我還不服氣,繼續哭,直到老師罰我到外頭罰站,才停止了哭聲。幼兒園畢業時,感覺自己好偉大,好自豪,我終於長大了,可以上小學了。走出幼兒園,我竟沒有絲毫留念。一年級,與抹陌生的同學,老師慢慢認識,了解,是件多麼快樂的事。想當初,我認識第一朋友的時候,高興地恨不得買10根棒棒糖一口氣吃完。

  成長的滋味,世家了糖的檸檬汁,甜中帶酸,酸中略甜,似乎也是成長中的成功與失敗,不管是成功或失敗,過程是永遠艱辛的,在我心裡,成功,失敗,都是一樣的,都是喜悅,都是甜。

  成長,是檸檬茶的味道,澀,雖然澀是我不喜歡的味道,但在我的長中,卻少不了他,那就是淚水,委屈的淚,然而,我最討厭的是被挫折打到的淚,是那種脆弱。小鳥有了翅膀,學會了飛翔,花有了花香,學會了芬芳,哭泣,是一種不滿,是一種發泄嗎?我無法找出正確答案。

  過去,轟轟烈烈的回憶被我們轟轟烈烈的淡忘;現在,點點滴滴的憧憬杯我們點點滴滴的記起,永遠敘述不完的成長的滋味,只有自己才能慢慢的品味。

  智榮中學(北校)七年級七班 侯方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