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滋味是酸甜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是酸甜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一個人不可避免的,從出生到牙牙學語,從無知到懂事,這些,都是成長。成長,如一杯檸檬茶,時而酸,時而甜。酸,可以酸得你牙都掉;甜,又可以讓你甜到醉。

  當檸檬茶變酸的時候,我會感到委屈,甚至是悄悄落淚。成長的路途上,總會有給人誤會的時候。小學的時候,我很希望拔尖,很希望自己厲害,也付出了很多。但是,機器人也會有累的時候。當我做練習做煩了,我會看看書、畫會畫。可常常就是這種時候,媽媽出現了:“怎麼又在看書?快做作業!”那個時候我會狡辯我累了,但她卻什麼都不聽。我理解,因為她不知道我所謂的“作業很多”其實是自己布置的練習很多。可我還是會委屈,因為我討厭別人說我不努力,我明明就努力了,只是你沒看到罷了。

  當然,檸檬茶也會有甜的時候,那個時候,總會是我咧開嘴笑的時候,總會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成長的一路上,當然少不了失敗后的成功,暴雨後的晴天。我熱愛彈鋼琴,從小就開始學,因此不免會拿到一些小獎項。儘管是小獎項,我也會非常高興,因為我知道,那些都是通過努力換來的,燦爛笑容的背後是刻苦的努力與勤勞的汗水。那種苦盡甘來的感覺是無比舒暢。然而我也會去羨慕那些站在大大的舞台上領獎的人,我知道,任何人都可以做到像他一樣,只要你足夠努力。不怕別人的天資過人,只要我自信地握緊拳頭,比他更努力,更積極,我一定也能夠做到。

  一次次的摔跤,一次次的爬起,那些走過的腳印,留下的汗水,明白的事理,匯成的兩個字“成長”。而那時而酸時而甜的味道,像一支畫筆,為成長的道路上添上了幾分絢爛。六年級:花意嫣然shanana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是酸甜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是酸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