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yenglishteacher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englishteacher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英語老師不是很胖,長的卻很高。儘管我的英語不是很好,我還考過26分個記錄,但英語老師都不斤斤計較。 

去年在一年級四班也是代老師給我們當英語老師,他也是很壓力,沒到是他的課,同學們都非常害怕,雖然她從不打學生,但是不知為什麼同學們都不喜歡他擔任的英語課。 

一上英語同學們都頭疼,記得有一次上英語課,班裡幾個經常導彈的同學故意大聲回答她的問題,或許這幾個同學還不知道她會使出什麼樣的手段,最後連我也吃了一驚沒想到他把最嚴厲的郭老師叫去(是二年級的級部主任),班主任都站在後面被主任嚇得不幹出聲,畢竟是本班的老闆,是教儒無方。同學們也都偷着笑這幾個倒霉鬼災了。 

記得她在班裡說過“別的課我不過管,只要把英語給我搞好就行了”我認為這就話說的很不負責任,我們畢竟是學生,其它的課我們不學那還學什麼成才不只是靠英語,我們要全面發展。 

在我印象中代老師永遠都是一個好老師,是一個負責的老師,儘管是有時做的或說的不是很對,come on。

您正在瀏覽: myenglishteacher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englishteach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