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時那刻de心動(1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那刻de心動(16)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沒關係的!你可以把你的這種感覺跟他說,他會給你答案的……Cyndi,你聽好,不要擔心被拒絕!因為,至少你得到了一個最令你安心的答案。別人的流言蜚語千萬不要過分信任,一定要自己去…… 

  回到家,Michelle的話一直縈繞在Cyndi的心頭。她在木板床上翻來覆去,絲毫不再在意硬硬的木板把她的背硌的將近青一塊紫一塊。夜深人靜,她卻一絲睡意都沒有。 

  哎喲JJ,老天幹嗎要讓我遇見你?在我最絕望的時候,是你的出現,使我對生活有了信心,使我重新開朗、樂觀起來。我要不要跟你說出我內心的想法?可是……Kym的出現讓我覺得對你表白是一種空想……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她真的…… 

  “鈴——” 

  Cyndi慌忙從床上爬起,在書包里翻出了手機:“喂?” 

  “怎麼樣,在那裡還習慣嗎?”電話那邊傳來的聲音讓Cyndi覺得陽光突然照亮了整個世界。 

  “習慣啊!”Cyndi回答。 

  “有什麼需要儘管說哦!”關心的語氣卻不肉麻,讓Cyndi感到心裡暖暖的, 

  “謝謝你哦!”Cyndi說。突然,她想起Michelle說的話:表白。現在剛好沒有外人,是表白的最好機會啊!可是…… 

  “你怎麼不說話?”電話那頭的聲音顯然有些焦急。 

  “沒有啦!”Cyndi有些緊張地回答,“JJ,你知道嗎?我……” 

  “嗯?”JJ等着她的下文。 

  “JJ,我跟你說,我Cyndi做事大大咧咧,可是天不怕地不怕,心裡有什麼就說什麼的!如果我說得你有什麼不滿意,也不要不理我,好嗎?”她的聲音越來越小。 

  “好啊!你說啊!”JJ有些好笑地說。 

  “我、我……”Cyndi深吸了一口氣,放大音量說,“我喜歡你!” 

  “你說,你喜歡我?那……” 

  “啪!”“啪噠!” 

  JJ的話被那邊傳來電話掉下的聲音和其他雜音所覆蓋。Cyndi一驚,連忙對着電話喊:“喂?喂!JJ!JJ!” 

  “喀啦。”電話被拾了起來,她連忙叫:“你、你怎麼了?JJ!” 

  那邊卻沒有傳來期盼的那活力的聲音,取而代之的是一個中年婦女的憤怒警告: “你記住,我不管你是誰,你喜歡上我們家JJ,就是個錯誤!” 

  嘟——嘟——嘟—— 

  通話結束。 

  Cyndi慢慢地合上手機,腦袋裡一片空白。 

  難道,我剛才的話……讓他的家人聽見?怎麼會?JJ……聽見我剛才的話了嗎?他會怎麼想?可是……如果真的他的親戚知道了我的話,那我和JJ不都會不好過?完了……

您正在瀏覽: 那時那刻de心動(1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那刻de心動(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