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時那刻de心動(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那刻de心動(結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那刻de心動(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驚心動魄作文 結局作文 心動作文

“累死了!”Cyndi一回家就趴回了自己柔軟的大床上。這時候的她,已經經過了聲樂、舞蹈等等的培訓,就等發片了。而且,她再也不用回那個擁擠的房間了。她現在的家,在一棟豪華公寓裡面。 

  “喂?”她懶洋洋地接了一通打來的電話,“你哪位……啊!JJ!什麼?請我吃飯?啊,好的好的!等我!” 

  來電話的正是剛剛從新加坡返回的JJ。他可是一直都沒有忘記那一頓飯的約定。他也同Cyndi一樣,等待著錄音,發專輯。 

  餐廳里,他們聊了好久好久。從這兩個月的生活說起,一直聊到以後合作的問題。他們相信,以後,他們會有合作機會的。一定會……

  [三年後] 

  “林老師,你是說真的嗎?公司說……讓我跟Cyndi合作演兩個‘音樂愛情故事’?” 

  林秋離點點頭,說:“JJ你可要好好發揮啊!過兩天就要拍片了!” 

  “我會的!” 

  這時候的JJ,早已憑着自己無可厚非的創作才能和近似天籟的聲音在樂壇上立穩了腳跟。剛剛發行第三張專輯的他已經有了“小天王”的稱呼和一大批的擁護者。不過,他可沒有忘記Cyndi,那個從未表過白卻在心裡佔有重要位置的女生。此刻聽到要和她合作,心裡一陣陣的興奮。與此同時,在艾回公司的會議室里,Cyndi也聽到了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她現在也有了“甜蜜教主”的稱呼,在樂壇上也已經有了一席之地。不過,她同樣也沒有忘記那個喜歡穿白衣,永遠帶着笑顏的男生。她已經迫不及待地等待着那一天的到來……

  “《一百分戀人》第一話,現在開拍!” 

  JJ吃着壽司,而Cyndi氣急敗壞地搶回JJ手中的飯盒…… 

  這一切都是第一次嘗試,而兩個人卻有着令人驚訝的默契。好多鏡頭都是一次通過,這另兩位藝人的經紀人都大感驚訝。 

  是啊!那時那刻,不管身處怎樣的境地,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心。這,應該就是永不會泯滅的感情吧! 

  一切盡在一個“愛”字當中融化,慢慢飄散進每個人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那時那刻de心動(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那刻de心動(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