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時那刻de心動(1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那刻de心動(1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沒睡好……困死我了! 

  Cyndi努力睜着眼皮打架的眼睛,胳膊上已經被鉛筆扎得紅紅的,強打着精神聽前台講得眉飛色舞的語文老師的課。不過,還好,這節課馬上就要下了。這位男老師雖然講課讓人昏昏欲睡,但是起碼不會拖堂! Cyndi不住地向上天祈禱:“快打鈴,快打鈴……” 

  鈴—— 

  期盼已久的鈴聲終於響起,可是這位老師並沒有Cyndi想得那樣準時地下課。只見他打開門,對外面悄聲說了一句什麼,然後,外面響起了輕輕的腳步聲。 

  “對了!我怎麼忘記了!”Cyndi突然醒悟,拍拍自己的腦袋,“那天,Vickie不是說要來一個新同學的嗎?而且是……”她轉頭看了看正玩轉着自動鉛筆的JJ。“他們真的會是青梅竹馬嗎?如果這樣子的話……JJ他……應該……我是不是就沒有機會了?哎喲Cyndi,你在想什麼啊?難道,我真的喜歡上……?” 

  正想着,一個看起來非常文靜的女生推門而入。 

  “大家好,我叫Kym,以後會跟你們一起生活、學習一年多,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老師也微笑着,雙手把住Kym的肩膀,用非常和藹的聲音說:“Kym是剛從英國留學回來的。不過你們不用擔心,她的國語說得跟你們是沒有區別的!希望你們多多照 顧她!” 

  “歡——迎——新——同——學——”底下的學生一起拖着長聲喊。只有Cyndi還皺着眉頭,心裡充滿了疑惑。 

  “Kym,我看看啊……”老師掃視了整個教師,然後說,“你……就跟JJ坐同桌吧!” 

  Kym的臉上泛起了一絲得意的笑容,但很快又消失不見:“老師,我、我不習慣跟男生同桌啊!” 

  什麼啊?架子還挺大,毛病還挺多! 

  班長Vickie瞪了她一眼,憤憤地想。 

  “Kym,別這樣!回到中國就得入鄉隨俗,明白嗎?” 

  Kym點點頭,說:“老師,我知道了!”隨後,不用老師指點,她就自己走到JJ身邊坐下,還對JJ甜甜地一笑。 

  JJ瞧着她,眉頭緊蹙,但還是伸出手:“多指教。” 

  Kym也迫不及待地把手跟JJ的手握在一起,輕柔地說:“謝謝,多照顧。” 

  這個女生……難道真的是我童年時經常到我家來做客的Kym嗎? 

  哈哈,JJ,看來你還沒有忘記我吧?我終於又見到你了!不管怎麼樣,我都要讓你永遠、永遠在我身邊! 

  兩個人不約而同地互相看了一眼,又很快地低下頭去。 

  老師看了看這對新同桌,滿意地點點頭:“好,下課!”

您正在瀏覽: 那時那刻de心動(1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那刻de心動(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