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風也來了,它是為報春的使者,為我們營造了春的氣息。 

  為了尋找春天,我決定上山去看看山上的景色。山上的小樹不是很茂盛,但有的已經枝繁葉茂了,比如 :松柏。它四季常青,尤為顯著,有的還是樹枝,但在陽光的映襯下,樹榦顯得更筆直了。爬山爬累了,我坐在石頭上休息,似乎是天意,一會便吹來一陣柔和的春風,吹的我渾身暖洋洋的。這些樹便跳起了“舞蹈”它們向左斜,就像人歪着腦袋一樣。有趣極了。登上崎嶇的山路,一步一步艱難行走。終於到了一條小溪旁,那裡的水碧波蕩漾,溪里有許多石頭,它們緊挨着,踏在石頭上向溪里望去,裡面有好多小型生物:貝殼,螺絲等。陽光很強烈,照的小溪滿是碎金。一邊欣賞着美景,一邊坐在石頭上休息。既溫暖,又舒服。小溪里頓時出現一條條波紋,它們富有層次感,富有動力,給人以煥然一新的感覺。“哇,太美了!”我不禁叫起來。 

  我終於在山上找到了美麗的春色以及柔和的春風。欣賞完了這麼美好景色,我暗自在心裡許下2008年度願望:就是希望我在新的一年裡學習有更大的提高。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