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聽!那春風輕輕地撫摸着柳條,那湖面上,湧起了一個個小酒窩,那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那樹梢上,小鳥在嘰嘰喳喳唱着動聽的樂曲……

  喔,這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是誰構畫出來的呢?哦,原來是春,春拿着她的那隻畫筆,染上了綠色,往大地上畫了過去,啊!大地復蘇了,小草從土裡鑽了出來,大樹張開了惺忪的眼睛,花兒爭奇鬥豔地開着……啊!大地是綠色的!

  春把畫筆染成了藍色,往天空上一刷,啊!天空中又飄起了白雲,太陽光照射着,使人感到無比的溫暖……啊!天空是藍色的!

  春把畫筆染成了彩色,在天地之間畫了一道拱形,喔!這一道拱形,變成了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啊!春天是彩色的!該打扮打扮自己了,春把所有的顏色都點點灑在了自己身上,哦!春天更美了,人們歡呼着,小草在風中舞蹈着,花兒在陽光的照耀下歡唱着……

  呼——呼——呼,春風乘着雲來到了人間,它帶來了萬物生機,帶來了蔚藍的天空,帶來了人們的歡笑!

  廈門市蓮龍小學五年級:施哲偉

您正在瀏覽: 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