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一個播種希望的季節;一段流光溢彩的歲月;一顆剛剛破土的種子萬物復蘇,百靈用歌聲唱破大地疲憊的夢;生機勃勃,花兒草兒們用色彩渲染着土地。陽光燦爛的春季撥弄着大地,把地上的生靈變得生機盎然,每一個角落都流淌着春天的氣息。 

 田野里,冬季的冰冷剛剛歸去,春季就最先來到了這裡。那一份持久的清新在空氣中醞釀,那一份純真的信念在心裡流淌,似乎每一束陽光都有青草的味道在蕩漾,一切是那麼的不尋常,一切又是那麼的充滿希望,春季就是如此完美, 

冬季是肅殺的時令,春季則是活潑的時節,瞧那電線杆上的小燕子,一身黑戎裝,像一個個彬彬有禮的紳士;又像一個個靈巧的音符,從春天飛出;像一個個從天國來的天使,為春天帶來無限的生機。農民伯伯們在田野里盡情播種,翻土,看到農民伯伯們憧憬的眼神和晶瑩的汗水,我彷彿看到一個果實累累的秋,沒有春天的希望與辛勤,哪來秋季的收穫與成功,沒有努力,又怎可期待勝利? 

 春天是美麗的,不論是那綿綿的春雨還是那溫柔的春風。春天的靈巧的,不論是那枝頭的嫩綠還是花園中的萬紫千紅。是的,春天沒有夏季的熱烈激情,沒有秋季的典雅詩意,更沒有冬季的深沉悲壯,但它卻將希望與生機在每個人心中演繹,將滿腔的快樂與甜蜜揉進每個人心裡。 

春天是溫柔的。因為它承載着太多太多的希望,太多太多的夢想。它是秋天埋下的伏筆,是冬天孕育的兒女,更是四季中唯一能給人以祝福的季節。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春天才變得多姿多彩,我們的心靈也因為有了春天的到來才變得更加陽光燦爛。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