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清晨,東方露出了第一縷溫暖的陽光,我知道,那是春姑娘在對大地微笑,因為那陽光是那麼暖和,把冬的寒意立刻變成了絲絲暖流,籠罩着我的身體。風兒輕輕地吹拂着我的臉頰,我知道那是春姑娘薄薄的裙紗,在飄啊,飄啊,飄啊…… 

 突然,一封信落在春姑娘的花籃里,春姑娘拿起信一看,原來是萬物生靈被春姑娘喚醒了,它們高興地歡呼雀躍。清清的河水唱着歡快的歌曲,打着旋兒,繞着彎兒,嘩啦啦地奔跑着,在陽光的照耀下,水波蕩漾,銀光閃閃。 

 柳枝上掛滿了綠綠的嫩芽,柔軟的枝條盡情的隨風飄舞,小草沐浴着春光,吐出了一絲絲新綠,遠遠望去,象毛茸茸的地毯。 

 春姑娘給我們帶來了生機,帶來了希望。這時我看到了自由飛翔的燕子,我知道春姑娘已經來到了祖國神州大地。 

 我喜歡春天,真想大聲地對她說:“春姑娘,我們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