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天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人間。

小草似乎不服秋霜的威逼,仍然綠油油的,草尖上只有一點兒黃色,就像一頂小帽兒,在秋風中不停的搖擺着,彷彿在向人們報告:冬天還沒到呢。

   再看那秋天的菊園。菊花爭芳鬥豔,相繼開放。瞧,有的像白玉,有的像水晶;有的金燦燦,有的紅艷艷,一朵朵、一簇簇,大的、小的;含苞的、初開的、怒放的.......都像一隻只色彩斑斕的蝴蝶,飛翔在天地間。

   最使人高興的,莫過於那大片大片的稻田和一棵一棵結滿果子的果樹了。看!秋風興沖沖的吹着沉甸甸的稻穗,泛起一排排金浪,這壯觀的景象一定不亞於大海吧。山上的果園裡,橘子紅了,像小燈籠似的掛着,柿子熟了,沉甸甸的,逗着小孩渴望的目光,一股股暖暖的香氣 ,沁 人肺腑。帶着果味,帶着稻香。

   秋天真美啊!美在稻田裡,美在花園與果園裡。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隨着夏天離去的腳步,隨着逐漸消失的蟬聲,秋天終於在人們的期盼中來到了。 

  秋風把樹葉染得金黃金黃,得意忘形的樹葉情不自禁地在空中跳起了舞。秋天似變了法術,把一些曾經開滿花的大樹幻化得果實累累;秋天又揮動她巨大的畫筆讓一碧萬頃的稻田變成金色的海洋;秋天她拿起巨大的蒲扇,給悶熱的人們帶來愜意的絲絲涼爽。 

  秋天又拿她的筆,在樹葉上寫下了一封封的信,讓它們隨風而去。第一個收到信的是小松鼠,秋天告訴它堅果可以吃了,順便藏匿一些以便越冬;第二個收到信是人們,秋天讓他們多添些衣服,以免感冒;第三個收到信的是侯鳥,秋天讓它們收拾行囊準備再次遠行,南方是它們旅遊的勝地;第四個收到信的是熊的一家,秋天讓他們多吃點,以免冬眠時餓肚子…… 

  共邀您一起走進秋天,您會發現她真的有不同尋常的可愛!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是一個成熟的季節.秋天的天空碧藍碧藍的,太陽更紅更嬌,空氣更甜更好,秋風更加涼爽.啊,秋天的空氣真美好! 

  田野里金黃一片.稻穗兒熟了,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彷彿是一個個小姑娘在舞蹈.成熟的向日葵在的有彎腰,彷彿是在向收割食物的人們鞠躬呢!野菊花香了田間羊腸小路,它們爭奇鬥豔,向人們展示自己,各不示弱.玉米舉着紅纓樂了,猶如在向農民伯伯說:"農民伯伯,我成熟了,你們快過來收割我吧!” 

  一陣秋風吹過果園,把果園裡水果的香味都吹變了全世界.淘氣的小孩子們一個個的來到果園裡.蘋果的臉紅了,彷彿是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橘子一個個都掉下來了,彷彿是一個個調皮的小朋友在玩公園裡的蹦蹦床呢`````` 

  秋天真美好啊,可惜好景不長,我希望秋天永遠在我身邊!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走 進 秋 天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四(1)班

  孫源 

  秋天來了,果園裡熱鬧了起來。你看,調皮的蘋果弟弟拿走了桔子姐姐的香水,它把香水塗在了身上,發出了誘人的果香,讓人垂涎三尺。葡萄藤上的葡萄一個個又大又圓,都快把藤子給壓斷了,有的葡萄穿着紅色的衣服,有的葡萄穿着紫色的衣服,有的葡萄穿着綠色的衣服,五彩斑斕,可愛極了!青提子穿着綠外套,它們搖着葡萄藤,好像在說:“我熟了,快來摘吧!” 

  玉米地里也很熱鬧,金黃色的玉米,拖着黑色鬍鬚,躲在葉子里,只露出一排金黃色的牙齒,好像在偷偷的笑。 

  稻田裡的稻子也成熟了,金燦燦的 ,遠遠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風一吹,稻子們一個個搖來搖去,等待着人們來收穫。 

  豆莢呢,在秋風中發出嘩啦啦的聲音,好像在唱着豐收的歌。 

  棉花吐出長長的白色舌頭,彷彿在舔空氣中散發的蘋果、葡萄甜味。 

  啊,秋天,我愛你。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小草說:秋天是黃色的;松樹說:秋天是綠色的;而我卻說:秋天是絢麗多彩的!

  秋天,天高雲淡,涼風習習,碧藍的天空中飄着幾片如雪般的雲朵。山野里的楓樹林像喝醉了酒似的,臉紅得似火。秋風蕭瑟,枯黃的樹葉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好像無數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田野里,稻子爺爺駝着背對農民伯伯說:“快來收割我吧!我正等着你們呢!”蘋果姑娘羞紅着臉,躲在樹葉後面,等着果農的到來;桔子啊,梨啊,都在等着人們去採摘呢!一群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咕咕嘎嘎”地叫着向南方飛去;松鼠正忙着找香甜的松果,準備過冬呢!

  秋天是收穫的好時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讓我們一同去感受秋的美吧!

  三年級:陳泓皓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一陣陣輕風撫摸着孩子們的臉,迎面又吹來一陣陣涼風,幫疲憊的人消除疲勞。秋天也是個豐收的季節,稻穗熟了,夏天裡歡樂的知了也不叫了,田園裡這一片那一片的果實,紅紅綠綠的,橙色的、紅色的、黃色的,各種各樣,豐富多彩。地里的向日葵托着沉重而飽滿的籽,更象害羞的姑娘低下頭來,不好意思。美麗的野菊花飄來一陣陣清香,飄呀飄呀,花香飄到了山裡的小路上,飄到小巷裡,一直飄呀飄呀,飄到了人們那兒,讓人們精神加倍;飄到小鳥那兒,小鳥便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一個夏天過去了,牛兒羊兒都長肥了許多,就象一個孕婦一樣,拖着它的一身肥肉,到那裡都不能少了它,農民們看着這些牛呀、羊呀都長了肥膘,心裡便會開心起來,今年的肉又能賣個好價錢?? 

  一個秋天裡,讓小鳥歡快,讓人們開心,奇妙的秋天多美麗呀!啊!秋天我愛你!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秋姑娘邁着輕盈盈的腳步靜悄悄地來了,她左一灑,右一拋,奇迹就發生了。田野,果園被秋天施了魔法,變了樣。

  我走在田野里,放眼遠眺,啊!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高粱好象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焰,玉米舉着紅纓好象一個個保護莊稼的衛士,棉花雪白雪白的,就像天上的朵朵白雲,稻穗沉重地低下了頭,好象在給秋天敬禮,成片的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真是‘大豆搖鈴千里金啊!’

  走進果園裡,秋天的果園是五彩繽紛的,像小燈籠一樣的柿子高高地掛在枝頭,黃澄澄的鴨梨像一個個胖嘟嘟的小娃娃。突然,一個鴨梨砸在我的頭上,我想;它可能是想讓我品嘗它吧。石榴咧開了嘴,露出水晶般的‘牙齒’,一大串一大串珍珠般的葡萄晶瑩透亮,像披了紫色戰袍的戰士……

  秋天是個豐收,美麗的季節,我愛秋天!

  四年級:李炎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人們都讚美春天,說春回大地,生機盎然。我卻認為,如果把春天比作一個剛剛落地的小妹妹,那麼,秋天便是一個成熟的少女。秋天,有着自己的內在美,那就是成熟的美,豐收的美。

  秋天來了,我愛那五彩斑斕的金秋。在秋天,果園裡五顏六色大豐收。紅彤彤的蘋果;紫瑩瑩的葡萄;金燦燦的橘子;黃澄澄的梨子;粉嘟嘟的蜜桃等。

  在秋天,蔬菜園裡色色俱全。有水靈靈的白蘿蔔;白花花的蓮藕;綠油油的芹菜;白金一般的菜花;碧綠的黃瓜等。

  秋天來了,天氣涼爽了。不像夏天那樣的酷熱,不像冬天那樣的寒冷。秋天是獨一無二的。

  我喜歡象徵新生的春天,但我更愛迷人的秋色。

  山西省介休市實驗小學283班四年級:張照旺【女】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走進秋天

秋姑娘不知不覺地來到我們的身邊、、、、、、

秋姑娘悄悄地來到田野,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瞧,玉米脫下了“外衣”,露出了一排排“牙齒”,爭着要人們採摘呢!旁邊那金黃色的大南瓜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從坡上滾下來,好象在比賽呢!最引人注目的要數稻穀了,稻穀像一顆顆珍珠,在風中搖擺。

秋姑娘輕輕地來到果園,果園果實累累、芬芳撲鼻。看,梨子像一個個金黃的小“炸彈”,炸呀炸呀,炸出了秋天的豐收。再看,那香蕉像一個個搖籃,搖哇搖哇,搖出了秋天的美麗。那蘋果就更吸引人的眼球了,它們躲在葉子後面,好象跟果農們捉迷藏呢!

秋姑娘來到樹林,樹林一下子變得五彩繽紛。你看,楓樹的葉子紛紛飄落,好象在歡迎秋天的到來。梧桐數像一個個魔術師,變呀變呀,變出一座座金色的帳篷。

秋姑娘,你是美麗的使者,你是快樂的使者!我愛你!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的果園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金黃的季節。

   走進秋天的果園,一片片果樹,被秋風梳理得井井有條,整個果園都散發著秋天的氣息。秋天的果園,到處是成熟的景象!紅通通的柿子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樹枝上,散發著甜香;蘋果穿上了紅紅的外衣,活象一個個剛運動過的小臉,朝氣蓬勃;黃澄澄的梨子成熟了,就像一個個小寶寶,樂呵呵地笑着;紫得發亮的葡萄像一粒粒的寶珠,掛在葡萄架上,在明麗的陽光下,閃着誘人的光彩;青黃的香蕉在技頭搖着,像一條條小船在秋風中招手;沉甸甸的石榴戴着火紅的花冠,在樹叢中輕輕搖曳。走進秋天的果園,秋光如同發亮的汗珠,蓬蓬勃勃在果園裡閃耀。豐收的喜悅,伴隨着果農忙碌的身影,在果園裡流淌。

   走進秋天,吸一口果園的清香,秋天永遠會向我們微笑。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走進秋天,了解秋天,你會發現秋天是個多麼美麗的季節啊!

  秋天來臨時你會感到秋天的空氣更清新,秋天的風更涼爽。晚上,蟬不叫了,給人們了一個寧靜的夜晚;白天,農民們在辛勤大豐收,農民們每天都享受着豐收的喜悅。在田間的小路上你會聞到一股淡淡的野菊花香,在花園裡散步,你會聞到一股清香,那清香就是風,把桂子的香味帶到你身旁。

  仔細觀察,你會看到很多小動物在準備過冬的食物。比如說:螞蟻在辛勤的勞動等等。你還會發現許多樹木的樹葉在變黃變紅,然後落葉,那葉子落下來時,就像秋天來臨時的一張張明信片。

  秋天不會像夏天一樣炎熱,秋天的空氣不會像夏天一樣悶,秋天,人的心情不會像夏天一樣煩悶。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個秋高氣爽的季節,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個碩果累累的季節,我愛秋天!

  貴州貴陽雲岩區中天北京小學四年級:花雨季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300字

秋姑娘來了,給秋天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走進田野,你會看到稻子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成片的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遠處,農民伯伯忙得不可開交:打穀機聲,割稻聲,還有運輸機聲,匯成一片,好像在演奏一曲“豐收”的交響樂哩! 

  走進果園,一陣陣果香撲鼻而來,讓你垂涎欲滴。突然,一個蘋果從樹上掉下來,好像說:“歡迎來到水果家園,把我帶回家吧!”枝頭上的柿子成熟了,像一個個小燈籠;石榴也咧開了小嘴,笑破了肚皮;還有紫葡萄、黃梨子……果園熱鬧極了! 

  秋天真美啊!秋天是個忙碌的季節,是個收穫的節季,讓我們走進秋天,盡情地觀賞吧! 

  _____指導老師:劉星
查找更多走進秋天作文3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