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我生日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我生日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日,對我來說也許並沒有什麼生日,人們最幸福的一刻我卻只是孤單的度過,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生日的一瞬間,我要的僅僅是朋友親人的一句祝福,可或許並沒有一個人記得我的生日,永遠是孤單一個人過着這個無所謂的生日。

  7月27日,每年的這一天我都希望,甚至是渴望能過一個熱熱鬧鬧的幸福的生日而已,可沒有希望的期望終究只是奢望罷了,但現在,沒有一個真正的生日,沒有一聲祝福,沒有一份微不足道的禮物!每當生日時,打開家門,沒有人在意,一個人過有時我真的好想哭!平時的強顏歡笑在這一刻消失了,只是安靜的在自己的世界——哭了……

  有時,我安慰自己說:“別怕!生日而已,朋友們不是不記得,只是錯過了!”可真的是嗎?真的是嗎?也許,我是在自欺欺人,一直“祝我生日快樂”,真的有些可憐啊!哈哈哈……

  無所謂了,一個習慣了孤單的我現在真希望我心愛的人能幸福,這樣就行了,別讓他們也感到一種孤單!

  祝我生日快樂!來自自己的祝福……

  廣東省陽夏華僑中學初一:林偉釗

您正在瀏覽: 祝我生日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我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