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憂 

  呵,風能帶走葉,我能帶走什麼?不過憂愁罷了,不過徘徊罷了。 

  我在走動,時間在流逝,它蹦着,跳着,永遠不會停止。可我圍着它轉,我會累。我在日子中體會着,被時間熬累的滋味--酸、痛、愁、悲。夕陽會落下,它的光輝也隨之帶走,而我,卻在傷痛中煎熬。生活的苦惱,學習的壓力算什麼。老師的責罵,同學的歧視又算什麼。 

  什麼能夠代表我的心,唯那憂愁的音樂。緩緩響起,低沉的聲音,在我的心中蕩漾,延長……什麼能夠代替我的感受,唯那孤寂的夜。黑沉沉的夜幕,似一幽靈,悠悠走上前,扼住我的咽喉,掐住我的脖子,我動彈不得,即使不是這樣,我也不會反抗,任憑它打擊、摧殘…… 

  我眼中還有什麼,只有那憂在在徘徊,它像迷霧一般,籠罩了我的世界…… 

  呵,多麼孤寂,我的內心多麼孤寂。同學冷淡我,老師冷淡我,我在他們眼中算什麼。我的世界只有灰色!我的天空下着雨,我的心被打碎,我的希望被破滅! 

  啊!誰來解救我,誰把我拉出着個滿是憂愁的世界,是善良的天使,還是邪惡的惡魔!什麼是快樂,什麼是無憂,我能感受嗎! 

  心凍僵了,眼前的事物凝固了,憂愁和孤獨是我的故事的主角,煩勞和沉痛是心靈的知己。我的心還在跳動嗎?有人能感受到我的心跳嗎? 

  墜落吧!讓我的心獨自在迷茫中墜落吧!我已感受不到人間真情,我已感受不到悲歡離合。 

  呵!泛起漣漪的湖面映出我迷茫的雙眼,遠方的道路那麼朦朧,我還能擁有什麼, 

  只有那憂,唯有那憂,獨有那憂。

您正在瀏覽: 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