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做一篇中考英語短文填空。裡面的內容大意是,珍惜現在,不要想太多,也不要想太遠。然而,現在,我卻又要想遠,想多了。

  二年級相識的那個校草。當初成績也是不錯的,經常能進前十的。因為他做事乾脆利落,那動作,總是要讓女生尖叫。他,一張明星臉,白皙的皮膚。他,乾脆利落,細緻認真。他,有點小任性。也正因為這些,他成了所謂的校草。當時和他連續同班三年。每個班,班上都要有一半的女生去喜歡他。當然,有一個我。

  他收到的情書真叫做滿天飛啊。我也不清楚,當時我們那麼懵懂,哪裡來了那麼多情書。但就是這樣,我接收的情書最多的時候也正好是在那三年,然而,那三年,我和小學最好的朋友也都是那麼地關注她。

  他的成績挺好,但是,聽說,他現在不在快班了。有點小傷感。我只是害怕以後我也淪落如此。他曾經那麼乾脆利落,那乾脆利落是他留給我最深的印象,然而,乾脆利落的他,卻不在快班了。聽說現在的他有點混,沒有當初的那些戰績了。

  好多年不見他了呵。該長高了吧?聽說去年我跟他擦肩而過,只是我不知道。是後來和他在一起的男生跟我說,他們三看到了我,只是我沒有看到他們。

  當初他那麼多人追,每天好幾封情書,他也總是見多不怪,冷冷淡淡,坦率,乾脆利落。拒絕別人的感情也總是那麼乾脆。印象中,有一回,一大群女生跟他約好說在廣場見面,結果他讓那群女生空等一場。記得小學最好的朋友,曾因為他的一句話而沮喪好幾天,因為他的一個回復,在電腦前哭泣。但是,他的言語還是那樣地乾脆利落,你明明說了很多,但是,他只是兩個詞,就可以讓你看出他究竟要表達什麼,他真的高,因為他的兩個字,不傷他人,也不給他人留一點餘地。

  但是,聽說,他現在也不過爾爾,一個平凡的男生,校草輪不到他。我真的害怕。我真的害怕這種有種你經歷了,就要讓別人經歷一次的那種感覺。那種得到后,卻又失去了的那種感覺。那麼乾脆利落的一個男生,那麼讓小學的我們動心的一個男生,然而,如今,也不過爾爾?

  記得宿舍的人總要說,有了第一,肯定就要有個最後。懂?你有過輝煌,終究,也要有一段一敗塗地。害怕失去卻也命中注定。

您正在瀏覽: 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