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有100年的壽命,這是我們每個人都知道的。而在我的生命中有大部分壽命都用來還命了。

  2001年的一天,我用腳不小心踩死了一隻青蛙,就在當天晚上,那隻青蛙向我“討命”,當然我是極不情願的,那隻青蛙氣勢洶洶地對我說:“哼,快還我命來,不然我在地府折你陽壽!”我害怕極了,無奈之下把20年的壽命給了那隻青蛙。

  早上起床,我發現自己長大了。

  2005年的夏天,我與母親一起到商店買果凍,這時飛來一隻蒼蠅,我一手用力捏住飛蠅,它立刻被我搞得難看死了。也是在半夜,它拖着血淋淋的身體向我“討命”,我驚叫一聲,無奈,只好又把20年的壽命給了它。

  第二天早上,我發現自己已經成年了。

  2007年的一天,我正在馬路邊散步,看見一隻麻雀正津津有味偷吃農戶家曬的稻穀,我用石頭將那隻鳥砸死,一輛摩托車駛來,那鳥被壓扁了,可那血跡仍清晰可見。當天晚上,那隻鳥的血跡移動到我面前,惡狠狠地說:“還我命,起碼要用三十年的壽命來償還,不然……”這時,它停住了。當然,我知道它又要說到地府折你陽壽之類的話了,但我是清醒的,如果我又把30年的壽命給了它,那我不是老得快掉牙了?我並沒同意,它指指點點地消失了。我一夜沒睡,心中的恐慌仍在漂浮不定。

  果然,第二天晚上,它託夢給我,它已經在地府那折了我50年的陽壽了。我不禁驚叫一聲,啊,我的天啊!我從夢中驚醒。

  半夜起床,來到鏡子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鏡子里的人是我嗎?一位老人,手上青筋暴起,額頭上布滿皺紋,我失聲痛哭起來。

  現在的我已經蒼老無力,回想自己犯下的大錯,已經無法彌補,只剩下最後一滴悔恨的淚水……

還命 作文推薦:

  • ·還命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還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