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雙腿沒有知覺的疼,孩子拖着疼痛的身子再一次踏入離別一星期的家中。  

 回憶這個星期的艱難日子,孩子現在還有些后怕:原以為又一節快樂的體育課來臨,但沒有想到面對她的是她從沒嘗試過的立定跳遠的考試。害怕丟人的她連忙拉着好友去一旁練習,一次又一次,雙腿每一次的跳躍都會有一陣巨疼,但她堅持着......輪到她了,由於剛才練習太多,腿上此刻一點勁也沒有,硬着頭皮往前一跳,但是由於動作不對,被記了0。彷彿一個晴天霹靂,同學們的嘲笑,讓她瞬間跌入地獄,涼風習習,回過神來,她拽着體育老師的袖子要求再跳一遍,動作不對可以可以繼續練,但無情的老師面無表情,只冷冷的丟下一句"看別人怎麼跳!"便一個轉身走了。彷彿受到人生最大的羞辱,不屈的孩子一遍又一遍的跳着,跳着......  

 付出了,但結果卻讓人委屈,同樣的疼,不,甚至多一倍的疼,眼淚順着臉頰流下。要堅強!下樓梯時忍着疼痛,為的是不讓人感覺她嬌氣,小題大做。一不留神,從樓梯上跪倒下來,在好友的攙扶下站起來,笑着說了一句"沒事",便繼續向教室走去,沒有人注意,微笑中眼中含淚,極具疼痛的她。  

 膝蓋摔的發青,,她忍着,雙腿針扎般的疼痛,她忍着。本以為回家會得到爸媽的關懷,沒想到卻聽到他們奚落不會跳遠和他們所經歷的疼痛等之類的話語。  

 在也無法忍受,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不僅是身體上的疼,更多的是發自內心的,心中的疼!...... 

疼 作文推薦:

  • ·疼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