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豬儲蓄罐作文

小豬儲蓄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豬儲蓄罐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十分可愛的小豬儲蓄罐,它是我爸爸的同事在我生日時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一直把它放在我的柜子里,生怕它受到一點點的傷害。 

  那隻“小豬”有着肥胖的身子;兩隻大耳朵張開來,好像聆聽着美妙的音樂;大大的耳朵下面長着一雙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時時刻刻都在盯着我似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個又短又粗的鼻子;鼻子下面有着一個慈祥的嘴巴,讓人感覺像是在奶奶的懷抱里。 

  “小豬”的耳朵中間有一個小孔,每當我把一個個硬幣放下去時,“小豬”都會高興地說:“小主人,你真節約啊,你又我吃飽了!” 

而每當我看到小朋友在買好吃的時,忍不住想要去儲蓄罐拿錢時,“小豬”就瞪大着眼睛,好像在說:“小主人,你要養成學會節約用錢的好孩子,不要拿錢去買好玩、好吃的,要認真學習,把這些錢捐給災區,讓災區人民有東西吃,有房子可以住。”每聽到“小豬”的教訓,我自己就會覺得十分慚愧。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小豬儲蓄罐撞在地上,小豬儲蓄罐一下子四分五裂開來,我很傷心,媽媽說把它扔掉,我堅決不肯,一塊一塊地把破碎的小豬儲蓄罐用膠水粘好,使它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我很喜歡我的小豬儲蓄罐。因為它教會我節約用錢。
回目錄

我的小豬儲蓄罐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既漂亮又可愛的小豬儲蓄罐,它的投幣口長3厘米,寬5毫米.每一次我投下硬幣,不少也有了些成就感,拿着這沉甸甸的儲蓄罐我高興極了!看着這小豬也好像在跟我笑着說:"開飯咯!開飯咯!" 

  有一次,我要拿錢買書本,便從儲蓄罐里拿錢,不知怎麼的倒不出錢來,看着小豬好像正怒氣沖沖地跟我說:"怎麼啦?!怎麼啦?!人家好不容易吃點飯,你就硬要從人家肚子里摳出來.你.......你....你,虐待小豬!"我笑着天真地說:"小豬豬,我今天要買書本,改天再給你吃飯把!"呵呵.我看着小豬它好像也不生氣了,就像一個淘氣娃娃忽然懂事了似的. 

  我笑着拿出了錢,高高興興地跑去買書本了.........這就是我既漂亮又可愛的小豬儲蓄罐!我永遠喜歡它!
回目錄

小豬儲蓄罐作文700字

小豬儲蓄罐 

  我有一個小豬儲蓄罐,是我去年的新年禮物。直到現在,他給了我不少幫助呢! 

  這隻小豬有一身金色的皮毛,紅紅的耳朵下有兩顆寶石似的眼睛“鑲”在上面,眼睛上還有一些栩栩如生的眉毛,大大的豬鼻子上有兩顆小小的鼻孔,下面還有一顆小小的嘴。兩側還有字,是招財進寶的變異字,再加上一個“Q”字形尾巴,就構成了這憨態可掬的小豬。然而,我剛收到這可愛的小豬時,我的心情卻不怎麼樣。 

  當時,我收到他時,愁眉苦臉的,想:這比上回的禮物差多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看,你的零花錢都用來買零食,弄得有一個‘饞嘴’的外號,你表弟比你小兩歲,都懂得存錢買書看,你比他大,應該更懂事呀。”聽了這番話,我對小豬的態度有了極大的改變,便下了決心。 

  改掉一個壞習慣,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每當我經過零食店時,腳步便停住了。但是,腦子裡又閃過小豬的身影,他眨着眼睛,好像在對我說:“我現在好餓,快給我點硬幣吧。”我於是心一橫,幾步小跑離開了零食店。 

  每當我放硬幣進去時,小豬好像在說:“謝謝你!”我心裡很愉快;每當我舉起沉甸甸的小豬時,心裡很高興,因為裡面的錢可以做很多事;每當我取錢時,我也會對他說一句:“哥們兒,該減肥了。” 

  在這一年裡,小豬幫我做了許多事,給貧困地區的孩子買文具、捐錢。給自己買一些有益的書,還用裡面的錢給家長買生日禮物呢!而那些零食,早已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現在,每當別人提起我饞嘴這個外號時,我會反駁道:“小豬已經幫我改掉這個毛病了,如今的‘饞嘴’不再饞嘴了。”時常把大人們逗樂。的確,小豬已經幫我改掉亂花錢的習慣。小豬真是我的好朋友,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他。
回目錄

小豬儲蓄罐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塑料的小豬儲蓄罐,那是媽媽送給我的禮物。 

  小豬儲蓄罐可討人喜歡了。它有一對小小的耳朵。一雙大大的眼睛里嵌着兩顆黑珍珠似的眼珠子,目不轉睛地盯着我。一個大大的豬鼻子,圓滾滾的身子,身子兩旁還寫着“招財進寶”。它的背上還畫著兩個金元寶,代表財源滾滾。 

  小豬的背上有一條縫,那是投幣口。媽媽給我的零花錢,我都存在這個小豬儲蓄罐里。我的小豬變得越來越沉。我常常喜滋滋地看着它,指着它的豬鼻子自言自語地對它說:“我一定要把你喂得肥肥的,然後再給你找個伴。嘻嘻!”
回目錄

小豬儲蓄罐作文400字

  前幾天,媽媽給我帶回來了一個小豬儲蓄罐。並且對我說:“小風,以後你可以把你自已的零用錢放在這個小豬儲蓄罐里,就不用當心沒地方放了。等存多了,就可以買好一點的東西。”

  這個小豬儲蓄罐很可愛。小小的耳朵,短短的尾巴,大大的鼻子,金光閃閃的胖身體,再加上短而有力的四肢,湊成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金豬。樣子非常逗人,讓我愛不釋手。於是,我每天努力幹活,接連五天,就從媽媽那賺了5元錢,我高興的把他放進小豬儲蓄罐里,小豬儲蓄罐好像對我笑了,彷彿說“主人,你以後儘管把錢放我這保管,我保證你一分不少。”

  今天中午,我在家裡感到很熱,就想買塊棒冰吃吃。我走到小豬儲蓄罐面前,正想打開小豬身體下的蓋子,把錢取出來,去買棒冰。這時,我看見小豬的表情,它好像很生氣。我突然覺得夏天雖熱,但總不能把我們曬死。只要喝幾口水,吹一下電風扇就行了。於是,我放下小豬儲蓄罐,並且對它說:“小豬,你放心,我以後要用硬幣把你喂得飽飽的。”

  這真是一隻可愛的小豬儲蓄罐啊!

  四年級:施哲風

回目錄

小豬儲蓄罐作文200字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小豬儲蓄罐。

  它胖乎乎的身體兩側各寫着一個又大又紅的“寶”字,它有兩隻紅色的小耳朵,一對藍色的大眼睛總是望

  着你。除了這幾個地方,其它地方全是金色的。

  小豬豬的背上有一個長兩厘米,寬一厘米的小洞,那是用來往裡面放錢的。還有大肚肚的中間,有一個核桃那麼大的洞,那是需要錢的時候往出倒錢的。給上面按一個橡皮膠蓋,錢就出不來了。悄悄告訴你吧!我現在在裡面存了9元8角8分了。

  我非常喜歡這個小豬儲蓄罐!

回目錄

小豬儲蓄罐作文450字

我有一隻又肥又壯的“大母豬”。它可不是一隻農家小肥豬。它是一隻特殊的小豬。它特殊是因為它永遠都不會長大,永遠都是那麼的可愛,人見人愛,更是使我愛不釋手。 

  它胖乎乎的。可又輕輕的猶如一隻幾個月沒吃東西的小豬,非常餓了。它的皮膚非常的光滑,顏色是金黃色的。遠處看去就像一隻純金打造的小金豬。它的嘴微微的有一點張開。好像在對我這個主人說:“主人請節約用錢,我們國家和人民生活正困難啊!要節約用錢才是一個優秀的兒童。”它的眼睛就炯炯有神的看者大家好像在說:“請節約。”它的背上背着一個巨大無比的蝴蝶結。它有一雙靈敏的耳朵。它聽着有沒有小偷來盜竊它腹中之物。它背上有一個小洞,是專門拿來放錢的進口。它的雙腿非常壯像大象的腳一樣,堅強而有力的站着。我想:“這一定為不讓壞人盜走而設計的。” 

  每當我看到它,我就想到在生活一定要做到勤儉節約不亂花錢。每當我把零用錢放進它肚子中時,我像聽見了我的“好朋友”對我說:“你可真是一個勤儉的孩子。”每當我把它餵飽時,都會覺的沉甸甸的。因為這是我的結晶。其實這隻小豬就是我的儲蓄罐。 

  (指導教師:孫定國)
查找更多小豬儲蓄罐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