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冬天作文

我的冬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屬於我的冬天作文700字

  冬天,是奇特的。

  我所居住的地方是南方,氣候較暖,故沒有北方的大雪連綿,沒有白雪覆蓋的房子,沒有用軟如棉絮的雪鋪成的馬路;甚至,連一朵小雪花,我也不曾見過。可是,我卻不認為這樣的冬天比北方的冬天遜色,而且,更增添了幾分生氣。

  你看,窗外不是單調的白,而是富有生機的綠!所以,比起北方的冬天,我覺得南方的冬天更有特色!

  為什麼說冬天是奇特的呢?

  冬天起床,離開熱烘烘的被窩,你會忍不住打冷戰顫。對着空氣吹一口氣,你會發現,自己會變戲法了,就像電視里的神仙一樣,吹出仙氣來。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好好玩,好神奇,就不停的吹啊吹,但吹着吹着就發現白色的煙霧越來越少,最後甚至沒了。於是,很失落地跑到大人面前,說自己的仙法失靈了。大人們總是呵呵地笑着說‘‘等你長大了就會懂了。‘’這,是冬天的樂趣。

  冬天你會發現,早上起來時,植物的葉子上會有一層白茫茫、冷冰冰的霜。植物就像白雪公主般純潔、美麗,披上了白頭紗,穿上了白禮服,戴上了閃耀的白色鑽戒。在空氣中,它閃耀着。這,是冬天的美。

  冬天,整個天空會被一片白布包圍,不要驚訝,這,是霧。小時候,上學要走20分鐘左右。在霧很濃的時候,會感到有點呼吸困難。走了一會兒,頭上便積聚了數以億計的小水珠,就像滿天星般點綴着。走在路上,會以為前方是仙境的入口,因為它總是白茫茫的,相捕捉又捉不到。有時特地快步走上前去,卻發現,前路,又是一片迷茫。走在大霧中,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總感覺自己在高高的雲層上中,總想像着騰雲駕霧。霧,是一塊神奇的面紗,它,是冬天的奇幻。

  冬天雖冷,但也有不怕寒冷的梅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沒有冬風的刺骨,沒有冬雨的肅殺,哪會體現梅花的高尚氣節?哪會有梅花的撲鼻香?

  初二:陳泳茹

回目錄

我的冬天作文700字

  每當我遇到挫折,或者不斷的挫敗時,我就會想起,那場雪……——題記

  又失敗了一次,真是搞不懂,明明很簡單的一個舞蹈動作,為什麼然我跳的那麼難?我在心裡想。那時我正在學一個舞蹈,名字叫:冬雪。可是動作不管再怎麼完美,卻沒有那種在冬天的天空中飛舞的感覺。怎麼辦?怎麼辦?還有兩個星期就要比賽了,再練不好,出去丟人現眼嗎?我躺在被窩裡,眼角偷偷滴下了一滴淚,掉在了床上,鑽進床單里。

  就在我為這個舞蹈第一萬次流淚的時候,我聽到了樓下一個小孩的喊叫聲:“下雪啦!下雪啦!”下雪了?我離開被窩,走到窗前,一群白色的小精靈,從冬天寒冷的天空中,刺骨的寒風裡,一點,一點的飄落,雪下的並不急,和四年前的那天一樣……

  一樣的冷,北國的冬天都是那麼的冷,我蜷縮在被窩裡,每次遇到挫折,我就變得慵懶,想一直蜷在被子里,直到我的傷口癒合……這時她來到了我的身邊,她就是我的妹妹—香香,她不斷的開導我,陪我一起練舞蹈,或陪我一起度過難關,她曾對我說過:“你看,外面下雪了,只要你像那雪花一樣,在寒冷的冬天,依然在風度翩翩的跳舞,不管在任何艱難險阻的阻擋下,只有你一直堅持不懈,就一定有一次會成功。”

  我看着窗外的雪,一直在出神,直到有人在我後面,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是香香!我剛要開口說話,卻被她搶去了先機:“姐,聽說你的舞蹈下下星期就要比賽了?怎麼,還沒練好么?”我笑着說:“嗯—十分鐘之前,可能還沒有,不過現在,我覺得我可以了。”

  比賽那天,我穿着一身白色的演出服,像一隻在空中飛舞的白色精靈。舞蹈成功了,我們又獲得了一個第一名!

  我的冬天,我的雪,還有我的妹妹你們教會了我那麼那麼多……——後記

  天津市大港區油田第三中學初一:王雨馨

回目錄

我的冬天裡,沒有春天作文600字

  <一>

  這是一個白色的冬天;

  這個冬天裡,沒有春天。

  曾經晃晃悠悠的生活着

  從來,都是春天

  即使在冬天。

  曾經瘋瘋癲癲的跑着

  從來,沒有過害怕

  即使在冬天。

  曾經無所事事的鬧着

  從來,不感到孤單

  即使在冬天。

  <二>

  這是一個頹廢的冬天

  這個冬天裡,沒有春天。

  那些年,渾渾噩噩的活着

  從未想過,要去追求什麼

  哪怕在冬天。

  那些年,一無所有的走着

  從未想過,要去得到什麼

  哪怕在冬天。

  那些年,肆無忌憚地喊着

  從未想過,要去愛上什麼

  哪怕在冬天。

  <三>

  這是一個淡淡的冬天

  這個冬天裡,沒有春天。

  即使曾經晃晃悠悠的生活

  我卻依然不去夢想什麼

  驀然,已經是冬天。

  即使曾經瘋瘋癲癲的跑着

  我卻依然不去挽留什麼

  驀然,已經是冬天。

  即使曾經無所事事的鬧着

  我卻依然不去珍惜什麼

  驀然,已經是冬天。

  <四>

  這是一個我愛的冬天

  這個冬天裡,沒有春天。

  我留戀,過往的渾渾噩噩

  那些年,我不需要去追求,更不去追求什麼

  漸漸,消逝了春天。

  我留戀,過往的一無所有

  那些年,我不需要去得到,更不會得到什麼

  漸漸,消逝了春天。

  我留戀,過往的肆無忌憚

  那些年,我不需要去愛,更不懂愛是什麼

  漸漸,消逝了一切。

  在我的冬天裡,已全然,找不到春天。

回目錄

我的冬天,如此溫暖作文500字

  在我的世界里,沒有寒冷。春天,舒服。夏天,炎熱。秋天,溫和。冬天,又是如此的溫暖。很多朋友都問我,為什麼我都不感到寒冷。我對他們說:“因為,有你們!”在我的世界里-只有有朋友,無論是什麼季節都是如此舒服、炎熱、溫和、溫暖。我沒有傷心過。因為有朋友們。

  小時候,我的性格孤僻,不喜歡和別人說話。在幼兒園裡,總是一個人坐在角落裡,冬天時,看着別的小朋友在外面打打鬧鬧。我卻只能一個人在角落裡瑟縮着。可是直到有一天。我才直到,朋友如此重要。

  直到有一天,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寒風吹着我的臉,是我的頭一直縮着。“啊!”我被一個石子給絆倒了。我的褲子破了一個大洞。裡面的秋褲也破了。腳皮被擦傷了。那時候的我顯得特別凄慘,沒有一個人幫我。在我的眼淚即將奪眶而出的那一刻,我聽到了一個聲音。“沒事吧,我們扶你吧!”帶頭一看,原來是同班的楊雨欣和陳夢琪。“恩。”我輕輕的答了一聲。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我脫下了那個虛偽的孤僻面貌。把真正的自己展現了出來。之後,由於他們兩個的關係,我的朋友越來越多,性格也越來越外向了。

  現在的我明白了朋友的真正含義。有了朋友,冬天,還會寒冷嗎?

  我的冬天,溫暖的原因就是——朋友!

  古田第九中學初一 陳思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的冬天不寒冷作文600字

一大早,我被鬧鐘早早的叫醒。掀開被子,我感覺到從未有過的寒冷,便急急忙忙穿好一件毛衣和一條褲子。雖然還是有點冷,但是我並不覺得需再要加一些衣服。我飛快的洗臉刷牙完畢,又躺到床上想再享受一小會兒。這時候,爸爸已經穿好了厚厚的衣服,走到我床前和藹地說:“不早啦,還像個小寶寶一樣賴在床上。”我一聽,跳了起來:“誰是小寶寶?”“你看,我的衣服都穿好了。”我指着我的衣服。“這怎麼可以呢,穿這麼少的衣服,”爸爸笑着摸了摸我穿在身上的單薄的衣服,然後,他在我的衣櫃里拿出一件外套和一條線褲,“你應該多穿一些,小孩子抵抗力差。”“對了,”他接著說,“從今天起,都由媽媽騎自行車載你去學校,你要配合她喲。” 

  我點點頭,心裡十分溫暖,爸爸那麼關心我,就算不穿外套都不怎麼冷。 

  媽媽和我一起來到自行車庫,她把自行車推了出來。“你什麼時候才可以騎着車上路啊,”她把包放進了車籠里,“上來吧。”我坐了上去,媽媽就載着我上路了,我心裡很清楚,我已經能騎了,只是不能上下自如,有時候會撞上別人,媽媽肯定是覺得我技術太差,怕我受傷,不放心,才不讓我自己騎自行車上學。 

一路上,一連好幾個上坡,媽媽喘着粗氣,艱難地騎上了坡,又十分謹慎地騎下了坡。到了學校,我看到她的額頭、臉上都有許多汗珠。 

  望着她的背影,我的心裡不由得湧上一股暖流,媽媽多好,她為了我,每天都這麼辛苦的接送我,可是她從來沒有半句怨言!我知道媽媽是那麼的愛我! 

  在這樣寒冷的冬天裡,因為有父母的愛,我的心非常的溫暖。
回目錄

我的冬天作文600字

  我愛秋天已經過去,冬天已經來了,我瑟縮着身子,跑着進學校,我的身上是冰冷的,忽然間頭頂上幾隻小鳥飛過,我嗅到他們快樂的氣息,我不那麼冷了。

  冬天是非常冷的,說實話我並不喜歡冬,因為冬天奪走了綠的生命,我頂着北風向學校走去,一個中年人與我擦肩而過,我嘗到了他乘風的快感,但是他一回頭,必將堅持不住,我也會有的,當我到達目的地,勝利返回時,也會得到獎勵的,冬天是很公平的,我不那麼討厭冬天了。

  下雪了,大雪覆蓋著地面,地面上暗藏着危機,你一不小心,將會滑到,一個小孩在我前面歡快的跑着,在雪地上留下腳印,我踩着他的腳印向前去,他很勇敢,不怕危機,冬天是不會給勇敢者留下陷阱的,我努力學着那個小孩,努力的做着勇敢者,努力的快樂的奔跑,冬天是善良而殘酷的,它將經受不住考驗的花草樹木都給予懲罰,將松樹、柏樹、臘梅開放,為這個單調的大千世界增加了一點色彩。我開始有點喜歡冬了。

  冬天默默的給生命以考驗,冬天鍛煉強者,勇敢者。若沒有了冬,那麼生命將會一帆風順,生命也會無味而索然,只有強者才可以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弱者是會被淘汰的,冬天是位嚴歷的老師,當你經受不住挫折、失敗和鍛煉時,它將會把你毫不猶豫的劃掉。冬天是善良且公平的。當你在春夏秋中吃喝玩樂時,不要忘了冬天是會來考驗你的。

  啊!冬天,你是多麼的堅強不屈,你是多麼的善良,多麼的公平,我愛冬天,我愛你那給生命考驗的精神!

  子弟初一:王勇

查找更多我的冬天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