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能為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能為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能為力 標籤:無能作文

  這幾天不是也開始陸陸續續的給他們買禮物了嗎?給那些小孩子們,然後呢,自己一開始是準備了糖果的,只是後來覺得自己的課代表他們也太辛苦了,再加上一個是也有答應一些小朋友說,如果他們有寫6篇以上的作文的話,自願寫的話,那我可以給他們買奶茶,所以就給他們買了飲料什麼的,一些本子。

  然後呢,今天也給三年級的小朋友發了糖果。他們寫一篇關於不喜歡結束的感言。有一個小朋友他寫的。他覺得作文老師會給他們買很多好吃的東西的。但是呢,到目前為止,他就只收到了周老師的一顆糖果,才是一顆非常強的糖果,其實自己給他買的糖果,就是全班都要發的那種,就60多個人嘛,所以就那麼多個年級,從三年級到六年級一共也是有7個班。所以自己也是很想要給他們買很多的東西,也是想讓他們整整的很開心,收到禮物的時候感受自己真的也是無能為力啊。

  雖然我只不過幫這個補習班的老師,他也有說如果說沒什麼禮品的話,可以去找他要資金,但是感覺應該大家都是自費吧,再加上和小朋友他們相處,其實他們手上也有一些感情的,自費的話其實也不過分。為了說讓自己覺得有所值得的,就是有一個小朋友,他問自己說他自己明年還要不要來當五年級的作文老師?他五年級還要來這裡補課。那個時候就覺得有得到認可吧。

您正在瀏覽: 無能為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能為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