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角三角戀(陸)禁斷、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三角戀(陸)禁斷、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三角三角戀(陸)禁斷、戀? 標籤:三角形作文 三角梅作文

   銳鴻回家后,只看見雪鈴雙手把他抱住,然後低聲說著:“哥哥,以後別再不管妹妹了,好嗎,妹妹以後再也不亂髮脾氣了,保證對哥哥百依百順的,哥哥別再不回家了,好嗎?”說完這句話的時候,雪鈴雙眼都有了一層薄薄的霧氣。 

   “哼哼、哼哼,哥哥!!!你身上的味道似乎比上次濃密了許多啊!!難道你和對鳳華姐做出見不得人的事么!!!(銳鴻、月、鳳華和雪鈴是青梅竹馬)”雪鈴把右手拳頭放在前面,作出一個惱怒的動作。 

   銳鴻看見后連忙解釋到:“在那破山洞裡待那麼久,怎麼不可能染上一絲氣味。” 

   可是雪鈴看起來還是不大相信,而且一想到哥哥被人搶去,眼淚就不禁流了出來,而且不斷用手背擦着眼淚,像一隻小貓,煞是可愛。 

   銳鴻看見后,整個人無奈起來,最後還是勉勉強強的說了一句:“好拉好拉,哥哥最愛妹妹了,我再也不會不會家了,別哭拉。” 

   而這時雪鈴馬上破涕而笑起來,看樣子真像個三歲小孩。 

   隨後,雪鈴把銳鴻給推倒在床上,雙手撫摸着他的臉,給他一記濕吻,而銳鴻看見后馬上推開,正後悔着剛剛講的那句話,然後有些惱怒的說道:“我們可是兄妹也,知道不,這裡不是日本,我也不是禁斷控。”(PS:此處模範守護甜心39集/我也忘了是不是這集) 

   “我可不管,誰叫哥哥剛剛講那些話的,哥哥既然這麼愛妹妹,我只是給哥哥一些適當的獎勵而已。”雪鈴輕輕撫摸着自己紅潤的雙唇,帶有三分耍意和三分興奮的說道。 

   而銳鴻頓時無語了,心裡一大堆話說不出。 

   銳鴻不管他了,就去洗了個澡,準備睡了,剛拉開被子的時候,只看見雪鈴蜷縮在床上,而且穿着一身超薄睡衣,銳鴻惱怒的叫道:“雪鈴!!!我叫過你多少次別來我床上穿着這超薄睡衣睡了,你到底懂不懂啊。” 

   “有什麼關係,反正我們是兄妹嘛,不過算了,今天哥哥給我講故事,要是我高興的話,我就回自己的房間睡。”雪鈴似笑非笑地回答道。  

   “這話”你究竟說了多少邊了,每一次還不是在我床上睡著了,這次我不會再讓你得逞了。”銳鴻有些無奈的說著。 

   “那好,我回去,明天我向媽媽投訴,哥哥欺負我。”雪鈴哼了一聲 

   銳鴻正在暗自叫苦,為什麼自己的把柄竟然被雪鈴捉到。 

   沒辦法了,他不是不知道的,上次被妹妹投訴后,這位“母親大人”竟然罰銳鴻兩天不能吃飯,結果只能對這個妹妹百依百順的。 

   銳鴻一上到床上時,雪鈴就把銳鴻緊急會緊緊抱住,並且呼呼大睡了。 

   “哎,這麼快就睡了,真是的,不過看妹妹這樣子也挺可愛的,好吧,今天就原諒你一次。” 

   當銳鴻正想撥開雪鈴的時候,卻發現根本動不了,頭往後一看,才發現雪鈴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在手上上了鎖,現在被緊緊抱住,根本動彈不得,經過一段時間的掙扎后,終於放棄了。 

   而這時,雪鈴正悄悄地睜開一隻眼睛然後笑了一下后,也就睡了。

您正在瀏覽: 三角三角戀(陸)禁斷、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三角戀(陸)禁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