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的感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感受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眨眼間又是金秋時節,我已經從一名小學生,光榮的成為了一名初中生。我已經進入初中的校園進行了為期兩個星期的學習了,在這開學的兩個星期里,我有許多新的感受。

  首先我覺得初中的校園比小學的校園要大了許多,光是籃球場就有兩個,外加一個大大的足球場和我們上操的地方,顯得整個校園十分的大氣與寬闊。

  其次就是我覺得我們的課程變得多了,小學的時候最基本的課程只有三科,但是上了初中以後我們又額外加了很多的課,比如說政治,自然,物理以及其他的學科,這些學科設置,讓我有了更加強烈的求知慾望,我有足夠的信心以及決心我能夠在初中學好這些課程。

  最後,我覺得學校里學生的競爭氛圍特別的濃厚,大家都在爭分奪秒的學習,當然我是不會落後的,我也一定會努力的!

  我愛我的校園,這是我成就未來夢想的起步的地方,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感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感受 暫無評論